Monday, July 30, 2012

[現場/紀錄] Vampire Weekend 七月十三號於 Old National Center, Indianapolis IN USA

13-07-12
Old National Center
更多照片:Flickr

Vampire Weekend 今年七月受邀參加芝加哥 Pitchfork 演唱會,在前往芝加哥的路上他們舉辦了兩場個人演唱會,得知其中一場是在 Indianapolis 表演的時候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畢竟每次有團會來這裡我都感到驚奇。開門的時間是七點,六點抵達的時候出乎我意料的已經排滿人群,我原本以為會沒有什麼人來看(老是錯估情勢),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在這裡有廣大的歌迷群。觀眾大都是青少年學生,高中生為主。在等待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人去買 VW 的衣服,靠還滿醜的。

Gal Pals
開場的是來自 Austin 的兩人組合 Gal Pals(網站),Garage Pop 明亮的曲風讓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演出,鼓手 Lauren Marie Mikus 是負責多數的演唱,吉他手 Jillian Talley 則是負責合音。而且他們在舞台上面超級可愛,讓年紀很老的我有股瞬間少女的感覺。
還是小團的他們據說是自己開著車到處演出,聽到的時候都讓人感到熱血沸騰。非常希望以後可以聽到他們更多的演出。

Vampire Weekend

Vampire Weekend 的演出非常棒,比較深刻的印象就是主唱 Ezra Koening 話很多又很友善。貝斯手彈奏的時候像是乩童上身,會很投入的在舞台上跳來跳去,或是沈浸在自己的舞步中(造謠)。聽完他們的演出就像去了一趟南方島國,整個人都很輕鬆很開心。當然有演唱最近專輯 Contra 的名曲 Holiday,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歌是第一張專輯 Vampire Weekend 裡面那首 A-Punk,可以和 Ezra 一起喊 Hey Hey Hey Hey 好開心(容易滿足)。
有件事情還滿蠢的,就是前輩說他想要聽 Cousin 所以我打算錄一下,之前查以前的歌單,那首歌都是在後半段才會演唱,結果今天一上場就是那首,我還呆滯了很久才意會過來(FAIL),所以當然也沒有錄到任何東西。演唱 M79 台下觀眾被要求一起合音 WOWWW 那段,每個人都很配合。
Walcott 結尾,台下大家一起合唱超變態(欸)。我只不過會哼一下,旁邊每個人都會被歌詞嚇死我。回家的時候真是很開心啊~(虛弱的結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