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現場/紀錄] Anvil @The Wall, Taipei, Taiwan, 1st July, 2012


因為這天在華山同時有Canada Day的活動,灰常熱鬧,到處都是歪國人、啤酒、垃圾食物,然後我一走進去就看到有幾個人擋在路中間在拍照,走近一看發現:欸那不就是逼逼嗎 (゚∀゚)? 再定睛一看:欸欸欸那不就是Anvil嗎 ( ゚Д゚)!?

等他們拍完照後,我就衝上去捏前輩的臉(?),之後我們就開始尋覓要在那裡換座談會的票,經過一番張望及詢問後,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巷子內的發現換票攤位,換好票我們就直接上樓排隊等進場看電影。

電影大家都看過了心得什麼的就免了吧(懶),我們就直接快轉到座談會,下面是座談會的兩小段錄影。



座談會很有趣,發問很踴躍,大叔們也很幽默健談,幫忙翻譯的主持人也意外增加很多笑點,英文翻譯英文之類的噗哈哈(笑屁),結束後有留一小段時間讓我們跟團員們拍照簽名~

然後就是我們幾個像在沙漠中找水那樣不停尋找哪裡有冷氣又可以坐著放空打發時間的地方,巴拉巴拉快轉快轉。

我們大概七點半左右進場,不慌不忙的先放好包包,然後再慢條斯理的往舞台走去,看著現場屈指可數的觀眾不禁讓人有點擔心會不會冷場,而在等開場時因為無聊就開始研究起大家穿的團T,還真是各式各樣都有,Rush、Scorpions、Metallica、Lamb of God... 可能也只有這種時候能穿來炫耀(靠么)

八點上場的是暖場團,音樂不錯聽,有些部分有MCR的味道,不過我不喜歡那個主唱,他不管講英文還中文我都聽不太清楚是在講什麼,所以雖然他有提到他們的團名,但還是不知道他們叫什麼,而且我也不喜歡他的吼腔,感覺不夠重不夠扎實,不過他很努力在炒熱氣氛,一開始大家還不太理他,但在有人開始玩mosh pit後氣氛就逐漸熱起來了,主唱還試圖玩跳水,只可惜不意外的失敗了,跌到後還抓到我的肚子 一_一

暖場團結束後,DJ放了RATM的歌!!!然後就可以看到有幾個瘋子很開心的在那邊跳啊晃的,只可惜在motherfucker前就被咖歌了 ˊ_ˋ

因為大叔們上場了!!!他們一上台,觀眾便開始大聲歡呼、尖叫,本來以為這股熱情只會維持在開頭而已,沒想到大叔們超會帶動氣氛的,現場從第一首嗨到最後一首,毫無冷場,觀眾整個超嗨超瘋狂,台上跟台下的互動配合的超棒!!!

默默拿來跟最近一次看的No Age比較...lol

再進行一兩首歌後,不知道誰起頭的,反正大家突然開始喊"Anvil!Anvil!",我覺得那時候大叔看起來滿感動的 lolol

除了歡呼尖叫乩童亂跳,有幾個歪國人也在那邊不停玩mosh pit,雖然很想跟著玩,不過一看到他們的身材不是壯碩精實就是魁武龐大,瞬間就打消想參一咖的念頭,甚至在他們開始撞的時候,每個人都迅速移位閃到旁邊去,看他們的力道感覺一被撞就要送醫院了揪嚇人...(汗)

喔對還有人玩Crowd Surfing,雖然有點勉強,不過至少沒掉下來,科科。

Lips拿了按摩棒來彈吉他,看了揪害羞(裝什麼少女)。


難後這是鼓手Robb的solo,連鼓手solo現場都可以嗨成這樣真是太不正常了(欸)


其他演唱會影片可到這裡觀看,懶得放了(靠),這場的歌我覺得都還滿好聽的,尤其唱到Metal on Metal的時候觀眾整個瘋到最高點!!!← 其實打出這句完全只是為了要湊字數,因為幾乎每首大家都瘋得很誇張 lolol

阿因為記憶衰退的很嚴重所以我要打結語了(靠杯)。

雖然當初只是為了情汗液(三小)而跑來看這場演唱會,但卻意料之外的玩得超嗨,大叔們很可愛(這句話我好像講n次了 lol 不過我真的覺得Lips笑起來很古椎 XD),而且觀眾都很投入,連在PA台的工作人員都笑得很開心,加上大叔又很會帶動唱(?),現場氣氛超棒超好玩的拉!!

以上影片由我們家的逼逼鳥跟Santa師傅提供 8D

5 comments:

  1. 原來大家看到前輩都想把她搓來搓去捏來捏去
    好溫馨~~~~~~~~~~~~~~~~ (前輩: 幹!把我當什麼)

    大叔們真的都很可愛~~~
    50歲還可以這樣真的很厲害!
    話說robb的頭套我一直很想拿下來看看底下是怎樣(欸)

    nice report!!!
    不會虛拉怎樣都比不認識的人好咩8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阿好奇怪手就自己伸出去捏了~(wtf)

      跟他拍照的時候底你怎麼不順手 (troll) (被工作人員趕出去)

      不認識的人LOLOLOL

      Delete
  2. 大叔超可愛的感覺好害羞喔 xDDDD
    Lips 笑起來超可愛表演的時候也好可愛~~

    台下超熱烈的為什麼大家不每一場都這樣玩 xDD
    很想玩 mosh pit 但是歪果仁時在超大隻 =口=
    按摩棒超酷啊啊啊啊啊還可以調震動頻率 lolololol

    Metal on Metal 太嗨了那時候累到爆炸 xDD
    this gig is SOOOOOOOOOO fun!!! <333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明明都大叔了可是就好可愛!!!(yay)(yay)(yay)

      嘿咩!!! 到底為什麼要當一動也不動的死魚? 這樣不是很好玩嗎!!!!!
      他們那個衝撞力道看得我連靠近都不敢靠近 LOL
      調振動頻率那招真的很有梗!!! XDDDDD

      看你邊跳邊headbang完全看不出來你會累欸!!(崇拜眼神)
      這場超好玩的!!!!!(大心)

      Delete
  3. 數叔好溫馨
    我也一要捏前輩的臉!

    goooooood report
    不認識的人蒙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