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公關文系列:一起出公差 – 七月 / July - Week 3

七月:Beach House / Nickelback / Shut Up And Play The Hits / Bush / A Place To Bury Strangers / Cloud Nothings
Beach House

今年榮登本站 Top 20 的專輯 Bloom,詳細介紹請看這篇我就不多說了(根本就是懶)。雖然我一直到最近才知道原來主唱是個女的(靠),但是不減我頗尬意他們音樂的熱情(很虛)。聽說他們這次的演出門票已經賣完,實力應該不錯(你誰)。

Nickelback

人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無知少年期,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我音樂 sense 那麼好居然要去受 Nickelback 折磨。如果硬要扯一個正當理由,就是他們還滿有幽默感的(靠杯)。音樂越做越爛的五分角合唱團(噗),雖然飽受批評但是專輯仍舊賣的出去,這大概就和台灣某個一直在台上哭和歌迷一起包圍小巨蛋,沒什麼實力但是頗受金曲獎青睞的立夏Day樂團一樣(被歌迷拖出去打),只是 Nickelback 的專輯銷售量是他們的七千倍左右(胡謅)。

Shut Up And Play The Hits

去年四月有個叫做 LCD Soundsystem 的樂團(是樂團吧)結束了他們十年的演出,在紐約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唱會,歌迷觀眾穿著黑色或是白色的衣服,帶著快樂又感傷的心去參加 LCD Soundsystem 的最終閉幕喪禮。

那次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他媽的黃牛很恐怖。門票在開賣三分鐘內售完,WTF Ticketmaster。

等待很久的記錄 DVD,終於在今年 Sundance 首播,然後,今年七月十八日,一日限定,在北美各處指定的電影院,歌迷可以看到這部傳說中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的淚水紀錄片。

This is probably one of my favorite songs of all time.
All my friends will understand why i meant so.

Bush

90 年代的 Grunge 團,2010 年重新回到舞台,新專輯 Sea of Memories 去年九月發行後就一直被洗腦洗腦洗腦。個人認為 Nickelback 應該幫他們開場才是,不過因為這是美國,所以......。


A Place to Bury Strangers

根本不認識的團,單純想去看看而已。

Cloud Nothings

新專輯 Attack on Memory 在這篇也講過了(好方便好好用)。個人覺得他們音樂和 We Were Promised Jetpacks 揪相像。Quiet Little Voices

最後抒發一下:雖然這樣說很討人厭,但是網誌內容有實際去現場就是正一點(講三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