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公關文系列:一起出公差 – 七月 / July - Week 1

七月:A Silent Film / Tenacious D

A Silent Film
來自英國 Oxford 的四人樂團 A Silent Film,今年六月推出最新專輯 Sand & Snow。他們的音樂曲風類似 Coldplay、Snow Patrol、Keane 這類的另類/鋼琴搖滾,比下的話就像是 The Fray、The Script、The Killers(欸)。

A Silent Film 的成員有:主唱/鋼琴 - Robert Stevenson、吉他 - Karl Bareham、貝斯 - Ali Hussain、鼓手 - Spencer Walker。
You Will Leave A Mark

Reaching the Potential
這次他們被安排的 set 只有一個小時(噁啊啊啊)超短~他們的音樂聽久了很 Keane,現在才出第二張專輯的他們,只要再熬個七年就可以在邪惡帝國發光了。

Tenacious D
來自美國 Los Angeles 的兩人樂團 Tenacious D,今年五月發行了最新專輯 Rize of the Fenix。音樂類型是喜劇搖滾還有正經的 Metal 和 Hard Rock。成員 Jack Black 和 Kyle Gass 在 1994 年就有活動(但是那時候 Jack Black 沒有名所以我想也沒有人會理他,畢竟長得也沒有特別正),之後有許多好來污以及音樂人加入他們的表演,Tenacious D 就變得有名了(隨便帶過)。
Live in Rock am Ring 2012

今年在 Rock am Ring 唱了一個小時的 set,受歡迎程度比老人家 Refused 還高,我也不知道要有什麼樣的感想。這次的演出是抱持著開放兼看喜劇的心去看,畢竟平常不是那麼容易可以看到好來污的演員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