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公關文系列:一起出公差 – 六月 / June - Part 2

如何在熱呼呼夏天的第一個月變得 Hornier and Pwoper!
Your Ultimate Guide To Be Hornier and Pwoper in JUNE!!!         

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以下是炫耀文不要打臉


一年一度的六月又到了,在這個季節交換,無時無刻都燥熱想揍人的時節,特地發表這篇廢文來增進火氣,順便祝福現在在呆丸等待期末的朋友們,在看完以後不但變正 Horny and Pwoper,還要刺激一下大家的血壓兼閃光白內障指數,This Is Amazing 8D。

今天只是想趕著發 RaR 的消息,請見諒這個沒什麼內容的指南文章。

如果你沒有辦法加入我們在前一篇文章裡登場的音樂表演(我想在看這篇文章的人,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會是參加不到的←靠夭),不要灰心,因為六月的第一個禮拜,就是德國著名音樂節 Rock am Ring/Rock im Park 的舉辦時間。今年邁向 25 年的 RaR/RiP,請來了 Die Toten Hosen、Metallica、還有挺莫名的 Linkin' Park 作為頭條演出,除了這幾個大團以外,節目單上還有各個令人血脈噴張的表演樂團,像是 Lamb of God、Soundgarden、和我們有仇的 Kasabian、Tenacious D、The Hives、歲月痕跡不減熱血的 Refused、夏齊拉 waka waka 的朋友 Enter Shakari、我其實有上台和他們一起唱過歌的 Dropkick Murphys 等等。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心在德國但是身在鬼島(欸),揪甘心的主辦單位和以往一樣,為我們準備了網路線上直播。重點來了,今天有來看這篇就算你賺到,我們在這裡獨家(其實 Google 就有)放上 Live Stream 的連結,除此之外,還溫馨的幫你算了時區轉換(其實是因為這邊有一堆永遠不會算時區的北七←靠)。
Rock am Ring Live Stream 連結:swr.de 或是 dasding.de

Day 1 Schedule

Day 2 Schedule
* LIVE = 直撥
**不要問我唱十分鐘還有五分鐘的轉撥是怎麼一回事 XD
*** Metallica 會演唱 Black Album 全輯!

Day 3 Schedule

不要看我們平常瘋瘋顛顛的,有時候也會走知性路線(真敢講),而且隨著年歲增長一身老骨頭,這種時候就要聽一下洗滌心靈的經典音樂。像是門票很貴很傷血,但是要是錯過你就準備後悔三個月(也太短了)Roger Water: The Wall Live。這次的演出場地不像加州人這麼好命可以在棒球場裡看全景,不過我想可以看到半面牆也就很滿足。


Roger Waters The Wall Live 
樂迷自製 // 太強大了

或者是來看看放鳥很多次的後搖團 Mogwai,Explosions in the Sky(有人春天的時候說要幫我們寫 Coachella 樂團介紹文,結果現在 Coachella 的草已經長回來,我們連個鬼字都沒看到 8D)。(因為沒有深入的了解,所以這兩個團就在此簡單帶過)(去看這兩團只是因為我想要當 Hipster,如果激怒了歌迷←雖然我覺得這裡應該沒有這麼有耐心的人←靠,我先在這裡跪地道歉)當然不可以忘記我們還要連續看兩天 Phish,一口氣把去年 Outside Lands 錯過的好戲一次補齊。(因為是大咖團所以我很懦弱不敢寫很多廢話)(弱!)

說到 Phish 就不能忘記,六月七號到六月十號,位於熱死人不償命山谷之間的一年一度田納西音樂節 Bonnaroo!今年的頭條演出有你想得到所有的好東西(我們很認真考慮要不要參加←嘴炮不用錢,不過想到這些都會看到個唱,做人不要太貪心←放閃):Radiohead、Red Hot Chili Peppers、Phish、The Beach Boys、The Shins、The Avett Brothers、Foster The People 搭拉搭拉。如果你和我們一樣,看演唱會看到有點膩不想出去人擠人,或者只是單純身在鬼島和期末報告之間只能當鍵盤歌迷,那就要注意未來這幾天,主辦單位可能會公佈線上直播 Live Stream 的消息。(在這邊先提醒一下,因為我一定會忘記 8D)


今年二月的時候,在家裡浪費光陰的我看到了一個緊急撥出的訪問直撥,Metallica 要在六月的時候舉辦一個兩天的音樂節,參加的樂團有 Arctic Monkeys、Modest Mouse、Best Coast、Cage The Elephant、Avenged Sevenfold,重點是,Metallica 將會擔任這兩天的壓軸演出,分別演唱 Black Album 還有 Ride on the Lightening 這兩張專輯全部曲目,雖然舉辦的地點是在很鳥很貴很恐怖的 Atlantic City,但是身為妹頭咖的請不要錯過,畢竟這大概是他們今年在北美唯一一場演唱兩張經典專輯的演出(除非你 XX 的 在今年 Outside Lands 決定給我唱三個小時 8D)。目前還在找伴遊一起前往,有興趣的請來電 1800-000-000。

Metallica

(待續)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