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現場/紀錄] Coachella 2012 Day 2 四月十四日於 Indio, CA USA

Are You Fucking Ready For Some British Invasion?
第二天追星行程:
12:30 - 13:15 Spector @ Gobi
13:40 - 14:25 The Vaccines @ Gobi
16:00 - 16:45 AWOLNATION @ Coachella
17:10 - 18:00 Kaiser Chiefs @ Coachella
18:30 - 19:20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 Coachella
19:15 - 20:05 Squeeze @ Mojave
20:35 - 21:25 Kasabian @ Mojave
22:00 - 23:00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 Mojave
23:05 - 01:00 Radiohead @ Coachella

以為今天會比較熱,結果晚上比第一天還寒冷(可能心冷所以有影響),冷到哭著回營地睡覺XD。

照片


Spector

幹幹幹幹幹(一早就在罵髒話),一進場就火速衝往 Gobi 搶迷妹第二排看千呼萬喚的英國新生代假掰樂團 Spector(將將)。成功前進至中間欄杆第二排(靠杯,昨天不是說要走貴婦 PA 風嗎?!),等於是主唱佛來德眼睛直視就看到拎杯的位置啊啊啊(灑花)。

要知道我和 Spector 就只是普通熟而已(靠夭),但是看在他們是 The Vaccines 開場團,而且音樂揪假掰,主唱揪猴話,還會裝忙很三八,我中標了XD。之前只能看網路影片,要知道他們現場可是好上幾千萬倍啊(誇張)。為什麼還沒出吸滴,這樣我們要海盜你們的歌很難(靠夭)。


聽錄音爆音的程度就可以知道現場的咚滋咚滋多麼棒啊 (yay)。My Life Is Complete(屁)。因為站在中間第二排,而且乩童很嚴重,所以對到眼這種事是一定有的,更別說還對拎杯少女微笑什麼的(撥瀏海)(靠夭放閃個鳥)。演唱到中間他家的電腦有問題,佛來德就機歪了一下(愛喇賽到不行),說: 這個人不可以相信,電腦更不可以相信,就在這種時刻它居然讓我們失望了(演屁)。還有他問了台下誰喜歡美國的?觀眾唏噓,再問了誰喜歡 UK,台下民眾暴動呼喊 LOL,說了這次烤切啦邀請了三十三個英國團演出,這是他們大英帝國的復仇啊,嗚哈哈(人家沒有這樣笑)。有誰期待接下來的 The Vaccines(Fuck Yeah DORA!!),然後什麼 K 開頭的團,觀眾哀吼:Kasabian(Kaiser Chiefs 咧?!),最後當然要說一下 Radiohead(普噁)。

唱 Chevy Thunder 的時候,旁邊的南美洲情侶突然活起來驚死我(這幾天看了好多髒比復活記,揪恐怖),因為這首是拔剌主打所以大家都會唱(其實就只會 wow wow wow,Chevy Thunder Chevy Chevy Thunder),佛來德說要是他知道以後會在 Chevy 生產地美帝唱這首歌,他就不會把這首取這名了,因為現在感覺頗丟臉 8D。

唱到感性部份,主唱先生會把麥克風架壓下來,半跪在地上裝忙對觀眾伸手然後從西裝外套口袋裡拿出墨鏡,把現在戴著的哈利波特眼鏡收起來戴上墨鏡,不過三十秒不到的時間整個很忙,靠夭XDDDDD。喬電腦的時間主唱還會傲驕:Guys What's Going On There(跺腳)Are We Good To Go? No It's Not OK! ,然後轉頭和我們說:啊你們可以忽略我們在台上說的這些話。轉過去繼續少女怒:No It's Not OK!!(跺腳)←演屁啊。



最後電腦實在不行,所以台上就請觀眾幫忙打拍子(Are you guys ready for something that's not ok?←青菜啦!快點彈就對了)唱 Never Fade Away(歌詞超感動←年紀大了),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在台下一堆音痴的手上很難不搞砸 8D,好里加在吉他手和主唱會輔助大家打拍子,不然我就給他打 16 音符拍讓他們彈到崩潰(靠夭)。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Spector 下場的時候我鼻酸了(屁),想到去年因為某團而在 Reading 錯過他們我就 QQQQQQQQQQQ(為了小動物我認了←宣誓個屁)。

The Vaccines

疫苗出場之前人群多了起來,看來被分到這種鳥時段大家還是很捧場(自我感覺良好),這個時候前面也多了攝影師(之前 Spector 可是連個鳥都沒有)。

One Day~ We Gonna Live~ In Paris~ (38火扭)
The Vaccines 上場後的激動大家可以看網路轉播(欸偷懶),DORA 數次(Dora 是誰大家都知道←沒有人知道)衝到我們左前方的音箱猙獰演唱,迷妹爆鼻血!(賈司丁很喜歡撕牙咧嘴做醜動作 I Don't Know Why XDDD)


今天唱了很多新歌,FUCK YEAH 新專輯新專輯新專輯!!!!!!!!!!!!!佛來狄好像有變瘦,賀!(靠杯)


迷妹感想好短。聽說我的醜樣有被拍到,欸,不要去找!

AWOLNATION

快要一年不見的 AWOLNATION 居然站上主舞台,今年 Coachella 的素質果然有下降(幹)。Awol 的音樂很 upbeat 很嗨但是就是站不上大舞台,簡單來說就是氣勢還不夠(?),很多時候只會一直叫大家 Jump Jump,Say Hey Say Hey(隔天 Fitz and Tantrum 經歷就好多了,就算不熟也是嗨到爆,現場帶動又很棒),如果不是體內有裝嗨裝熟基因還真難吃下去那天的音效(囧)。最後有 Macy Grey 出來哼唱但是說實在走音啥的很恐怖囧,整場達到了一個嗨點後結束(空虛)。

七月 AWOLNATION 有演唱會我大概是不會去了 XD,不過他真的還滿適合在小酒吧小場地演出,要站上大舞台,加油好嗎(好你媽你誰啊)。

Kaiser Chiefs


有沒有錄音專輯會毀了一個現場團的八卦(靠)?


再問一個:有沒有 Coachella Pit 觀眾大部份都是屎魚的八卦?


關於 Kaiser Chiefs,以前聽專輯覺得還好,但是看過現場錄影整個就是將將將!你 XX 我 XX 天啊 XDPODISPAODK(啥),為什麼專輯可以錄得這麼鳥但是現場激動好聽到流鼻血?!廢話講完。在 AWOLNATION 之後我們前進到 PA 第一區的後欄杆,說是為了等一下衝阿兄鳥飛很高的前排,其實是我自己私心想看主唱變胖了多少

一上台就穿了有點緊的牛仔外套真是辛苦了 Ricky 先生(靠),不過音樂一下去就算是小胖也很帥(靠)。每天我愛你越來越少開頭的電子花車出現有人就開始乩童了,那種俗俗咖的風味和我記憶中的一樣啊(明明都是三十幾歲的人來還唱這種北七歌 (yay))。


Kinda Girl You Are 演唱時 Ricky 會狂衝下舞台,先是衝到第一區和第二區 GA 工作人員走道區(此時我內心大喊:幹拎樑!我剛才應該要留在那個地方,搞不好還可以摸一把他的屁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迷妹崩潰]),再來是攀爬到 PA 旁邊的攝影大哥杆架對著攝影機唱歌XD。之前在舞台上也是死抓著攝影機自拍那個雙下巴,攝影機想要轉開遠離他這個神經病還被他架回來 LOL。

我的人生真是充滿了北七團啊 (yay)。乎比乎比乎比!


看看人家在 Leeds 主場的歌迷表現,美國人加油好嗎?!

歌單
Everyday I Love You Less and Less
Never Miss A Beat
On The Run
Modern Way
Ruby
The Angry Mob
Listen To Your Head
I Predict a Riot
Kinda Girl You Are
Take My Temperature
Oh My God

(說是很喜歡人家但是感想依舊貧脊 8D)

Noel Gallagher's Hig Flying Birds

在人群移動之中,我們前進到更接近舞台的位置。不過礙於前方有眾多機掰電台頭歌迷的緣故我們就卡在中間,但是視野還不錯。看到台上熟悉寫著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的鼓,整個人都激動起來。雖然一個禮拜前才去看過 Noel Gallagher 在玉米田的個唱感動要死,但是見到舞台上樂器測試什麼的,依舊內心小馬奔跑。本身不是綠洲歌迷,但是卻在他們鬩牆鬧械鬥翻解散以後才發現阿兄(自以為和人家很熟)的美好(淚)。和 Liam Gallagher 那種「我就是帥又屌」的青少不羈相比,我比較尬意成熟不中二的 Noel,然後以聲音來講,我比較偏愛阿兄暖活溫柔的嗓音,真是不得不感慨我老了QQ,以前年輕的時候很喜歡 Wonderwall 還有 Lyla 裡面 Liam 有個性和風格的聲音。

就在等待的時間前方 Radiohead 的歌迷(大概高中生年紀)坐在地板上,等 Noel 一行人上台時依舊機掰的死坐在地上,要旁邊的怒斥他們站起來才不甘願的爬起來,等到他們全部站起來的時候 Noel 已經開始要彈第一首歌了。果然傳言電台頭的歌迷有些很機掰不是傳假的(得罪千千萬萬個人)。

一上場就是兩首 Oasis 的 (It's Good) To Be Free 和 Mucky Fingers,和現場身穿綠洲 Tee 的觀眾一起,Noel 吉他的前奏一出來台下一陣歡呼,我明明和綠洲揪不熟還是尖叫的很誇張(掩面),好險上個禮拜有在個唱先練習一下。Mucky Fingers 唱的 Back of You Mind 那邊我好像很開心XD(唯一會唱這樣)。Noel 出場的時間剛好是夕陽西下,所以從進場到退場他全程帶著墨鏡,身上穿了黑色皮夾克雖然可以看出來有老到但是還是很帥!終於唱的新專輯的歌了(尖叫),第一首就是貝斯嘟嘟嘟很搶戲的 Everybody's On The Run,接著是 Dream On,然後是 If I Had A Gun...。以為看過個唱今天應該會很冷靜,但是經過一個禮拜我想自己好像病的更嚴重了,就像朋友 BB 說的,得了一種只要看演唱會就會變乩童的病。跟著唱到 The Bitch Keeps Bitching It All 的時候大聲對眼前這些機掰電台頭歌迷喊叫,看到他們回過頭來看到我跳來跳去像個瘋子的時候就很爽,在 If I Had A Gun... 的地方像是敘情詩那樣全場一起唱,超級感動,雖然看不到阿兄的眼睛而且就算眼鏡拿下來也只是瞇瞇眼看不到,但是透過他的聲音我說 Yes I Do(啥?)。接下來就像是播放新專輯現場版,唱了 The Death of You and Me 和 AKA... What A Life,而且秉持著阿兄花俏之好歹我是一代音樂創作人的資格,他幾乎每彈一首歌就換一把吉他,旁邊的 Bass 就從頭到尾換了兩次而已吧XD。What A Life 的 Road Trip 風格搭上沙漠裡的夕陽,我在當下找不到更適合這首歌的場景,也許是我今年絕對要到 Coachella 看 Noel 的原因,因為想要在這樣的設定下聽這首歌,半掩著落日的浮雲在舞台上造出了陰影,微風吹過台上還有台下,瞬間有股雄心萬里天地一沙鷗的壯闊,真的像阿兄說的,I'm gonna take that tiger outside for a ride.

如果說單飛的 Noel Gallagher 是讓我回去認真看 Oasis 的主因一點都不誇張( who cares?),以前沒有認真聽過的歌曲,最近都仗著 Noel 的 Vocal 所以回去找,然後都很感慨為什麼綠洲主唱不換個人呢(靠杯)←不過這個時候就還滿慶幸主唱是別人所以沒有錯過太多(被拖出去打死)。Talk Tonight 還有 Half The World Away 都是唱來賺熱淚,中間 Noel 講了一些玩笑話,但是本人英聽很悲慘而且正在和旁邊的電台頭歌迷對瞪所以不是很鳥,Half The World Away 的拍手聲我還是錯過了 Orz(大失敗),虧我在家裡練了那麼久(就是在第一段後面要兩聲鼓然後拍拍那裡 QQQQQQQ)還看影片的說,都是旁邊的干擾太多啊(翻桌)。I Feel So Down 啊阿兄!!兩首拔剌歌之後接回一首新歌,但是選了 (Stranded On) The Wrong Beach 還滿新奇的,但是絕對沒有抱怨XD,因為這首歌現場的 Bass 超棒(耳朵聾掉),尤其是中後段阿兄自己吉他那邊搭配鼓的節奏好可愛(?),而且我想他可能想要對現場電台頭歌迷們獻上這一首歌,和你們說聲 So Long Baby Bye Bye You Motherfuckers

演唱 Little By Little 的時候,我想旁邊應該是處於:「【黑特】幹!死迷妹看個演唱會有必要尖叫到拎杯耳膜破掉嗎?」的狀態,是「一點一點」這首歌阿(痛哭抹鼻涕),和「沙粒你可以等」一樣,如果 Oasis 不幸重組但是有唱這兩首歌,我爬也會爬去看(腿先被打斷)。雖然看不到 Noel 的眼睛,但是可以想像他在唱 Little By Little 的時候臉上的抬頭紋還有吃到酸梅的瞇瞇眼(內牛),I just ask myself why 為什麼想到這個畫面會讓我感動到噴淚(靠夭我真的哭了膩?!),最後大家自動伸起手掌隨著節奏拍手然後尖叫結束,Fucking Classic。

要知道 Noel 自己出來混以後,我最期待的拔剌歌不是 Wonderwall 就是 Don't Look Back In Anger,沒錯,作為今天收場的就是「沙粒可以等」。前奏一出來我可以感覺到自己像要激動昏倒(誇張),先是吉他,Noel 清唱,全體大合唱,大家一起唱,明明就是很老套的設定,但是在當下非常感動,一方面是最後一首歌了,一方面是自己中了阿兄還有 Oasis 陷阱(?)就是因為這首(除去那段我以前居然誤把 Oasis 當作 Travis,Travis 當作 Oasis 的智障年代)。今天有點可惜唱了普通版的結尾,我一直很期待可以唱到加長版的 Don't Look Back In Anger,就是在最後觀眾合唱部份那裡,Noel 會停頓一下,重複 verse 再唱 At Least Not Today。不過不管聽到哪一個版本我都很滿足了,看到 Noel 和樂團走下台的時候我好想喊 One More Song,或是拉著人轉圈圈痛哭(為什麼老是要轉圈)。可以看到 Noel Gallagher 在大舞台上表演對我來說總是意義深刻,因為像他這樣重要的人就應該在大場地表演,還是因為我在感歎我沒有追上 Oasis 還在的年代,就很多方面來說我也想要在 Wembley Stadium 看拔剌風光的年代。所以 Coachella 算是勉強彌補這樣的心願和心上的空隙,也大概是我這輩子可以看到最接近理想中 Oasis 的表演畫面了吧。

接受完 Noel 的感動,還是要來解釋為什麼我會不斷咒罵周圍 Radiohead 的歌迷,因為他們就是他馬的一群沒品的中二生。開場坐在地上影響視聽就算,表演中間 Noel 每換一首歌,他們就要喊一首 Radiohead 的歌名,還不止一次。看到我和其他人為阿兄尖叫的時候,他們會擺很欠揍的臉然後模仿你大叫,假裝很興奮的樣子,然後多次一直想靠過來和我們一起跳躍最後幹拎涼大喊 Radiohead,有沒有看過這麼沒水準的智障。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但是我很不幸遇到一群機掰歌迷,而且他們似乎打算從那個時候一直死守在 Coachella Stage 等 Radiohead 出來表演,我只能說當天被排在電台頭前面的歌手都很可憐。



歌單
(It's Good) To Be Free
Mucky Fingers
Everybody's on the Run
Dream On
If I Had a Gun...
The Death of You and Me
AKA... What a Life!
Talk Tonight
Half The World Away
(Stranded On) The Wrong Beach
Little By Little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Squeeze

前往 Mojave 舞台,一切只是為了等一下的 Kasabian,Squeeze 很不錯,但是我一心只想等一下要怎樣殺到前方看阿薩布朗(沒品)。

Kasabian

演唱開始之前我們擠到了舞台左方第二排,因為沒有搶到欄杆的位置所以我也不打算拍照什麼的,等一下翹腳就看阿薩布朗可以帶來什麼好演出(靠杯)。站在我右手邊是一個高大的中年(人家才三十幾吧)男子,開始關心起我的百日咳(我想他一定非常擔心會被我傳染之類的),然後我們就喇賽了一下(但是內容不重要所以我現在也忘了),之後和左後方的五十幾歲阿伯攀談起來,想不到阿伯有去過呆丸(還特別強調是在台南混過的),因為他是軍人退休還啥的(明顯不是很 Care 人家講什麼),想要在這裡提一下阿伯,是因為在聽 Squeeze 的時候我們很想要擠到他們夫妻倆前方,當時他和我說:「我等一下要留下來看 Kasabian阿。」不過我們年輕人心想:「你這個看起來是 Squeeze 老人歌迷的家伙會想要看阿薩布朗,你騙我」,所以無視他,想不到他最後真的留下來看,現在還得意的對我說:「我就跟你講我要留下來看 Kasabian 阿(得意)。」在此同時還和他們聊了一下簽證的事,現在想想整個非常莫名奇妙XD。

今天 Kasabian 會在 Mojave 這個小帳棚裡表演的這件事其實讓我受到了很大的驚嚇,畢竟人家在歐洲都是個 Arena 階級的樂團,就連前幾個禮拜新鮮剛出爐的 Reading/Leeds Festival 是把他們放在 Headliner 的位置,就算我們網誌和他們有過節也不會睜眼說瞎話硬說他們不紅,不啦不啦不啦。但是這次居然讓阿薩布朗在第二大(沒錯,還不是第一大)的帳篷裡表演,只能說 Coachella 這個主辦單位真的是畜生阿 XD。開場前看 Kasabian 的佈置就知道(最好是)他們今天是全備武裝,幹,除了 Headliner 誰會帶這麼大條的 Cable 和山一般的行李箱啦,上一次近距離看到這些裝備都是在 Arena 辦演唱會才有的,還有燈光和音箱,在 O2 Academy 整套般過來就是了。身為台灣人,看到這種俗又大碗的設定,內心就只能一直罵:幹!Fuck!Holy Shit!就算我對他們新專輯有著只會洗腦不會嗨的評語,看到這些機斯我整個人都熱血興奮起來(比嗑藥還有用)。

舞台上深藍色的燈光搭上白色閃光大驟,讓我注意到那個高山一般架在舞台兩側以及四週的燈架。以前沒看過 Kasabian 現場,但是聽歌也知道他們現場一定爆嗨,果然,髮型很奇怪的 Sergio 和略胖假掰戴墨鏡的湯姆一出場,他們像是有股魔力一般讓人不止的尖叫還有呼喊跳躍(不是只有我有乩童症XD),尤其第一首是我很熟(也只會這首)的 Days Are Forgotten,原本不過是個假歌迷的我也可以瞬間成為認真偽歌迷。 而且不要看湯姆穿得像我中二年代駭客任務 Neo 的風衣很囧,當他站上音箱拿著麥克風唱歌的時候,站在前排的我完全是仰望著他心想:幹超帥阿(尖叫)。


有看過 Foo Fighters Back And Forth 的都知道,英國團的音樂都有一種讓人 Bouncing 的節奏感,而小傘蟋 Velociraotor 這首歌就是有讓你像顆乒乓球不斷彈跳的因子(沒錯,扯到幽浮合唱團也只是想要帶出這點,因為是 Dave Grohl 說的話,所以這樣公信力會大增),不得不說,之前有人在評論這首歌時,說他現場一定會嗨的預言真是神準。作為假歌迷,聽吸滴的時候當然不會知道哪段是 Sergio 哪段是湯姆唱的(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兩個人都會唱歌 8D),所以現場看到愛斯基摩頭伸展身體舉起雙手邊彈邊唱的時候,那個衝擊感比湯姆他人站在我正前方一副要跳下來的那刻還震驚(登愣)。
但是你以為人生的登愣就這麼結束了嗎?沒有!因為我在右邊場邊(後台)看到了 NOEL FUCKING GALLAGHER!!!!!!!!!!!還有貝斯手。受到神蹟的影響,我整雙眼睛只死盯住 Noel,內心狂罵髒話:靠杯,相機咧相機咧相機咧。然後看到湯姆看到 Noel 開心笑出來,難後!難後!難吼!
NOEL GALLAGHER 笑了
NOEL GALLAGHER 笑了
NOEL GALLAGHER 笑了
Underdog 的燈光很不錯搞得我眼睛要白內障(yay 花枝你搞屁),在間奏之後我們觀眾又開始彈跳彈跳,今天根本就是來作運動的。而且我要一定的說,阿薩布朗現場的功力真的 QQQQQQ 超級棒,在 CD 裡面聽起來像藏傳佛教的音樂,在現場都弄得像是什麼邪教魔曲一樣,讓人不自主尖叫(只有你)。演唱 ID 的時候湯姆把墨鏡拿下來,說了一段人生的話語:Last time when I was here I was a little boy, I was 24 25... 所以我現在還算 Little 嘛(靠)Now I am 31, (不然你是想要怎樣得欠揍臉)that's fucking life.  舞台燈光變成綠色還有雷射,知道會傷眼睛所以湯姆又把眼鏡戴起來了。在我們後面有各式各樣的怪人(你有資格講人家嗎),有一個人戴了奇怪的套頭面具晃阿晃的。看湯姆在台上滑來滑去,有種:幹我上個禮拜應該要死命衝去芝加哥看他們個唱阿(痛哭),人生的後悔走馬燈總是在看演唱會的時候存在感強烈且深刻的出現。
這個時候好像只有我看到 Noel Gallagher 在場邊的消息(臉皮很厚)(欸我真的這樣覺得,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站在這麼前面的,就算站在前面也沒有人像我這麼厲害可以認出來嘿←幹),就在演唱 Club Foot 之前,湯姆宣告接下來這首歌要獻給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NOEL FUCKING GALLAGHER,全場觀眾一定不知所以然但是身為美國人就要自嗨尖叫以外,我親眼看到這世界上最驚奇訝異的景象,那就是:
NOEL GALLAGHER 開懷大笑! 
NOEL GALLAGHER 開懷大笑!
NOEL GALLAGHER 開懷大笑!
那個笑臉大概是我這生看過最燦爛最不像有個躁鬱症弟弟的人該有的燦笑阿(灑花)。這那當下我不是很想管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的湯姆還是 Sergio 還是哪個阿薩布朗,All I Can See Is 眼中那個夢幻笑容不斷鬼打牆在我眼前閃影(飛蚊症),還有我笑僵內心想要抓著前方欄杆狂吼的衝動。What a life, little by little, oh sally can wait, someday you will find your hero, i will burn this city dow for you, MUSIC!MUSIC!MUSIC!MUSIC!MUSIC!MUSIC!MUSIC!MUSIC!!!!!!!!(語無倫次中)

重回到現場很多怪人這點,在 Re-Wired 演唱以前有人就一直叫我回頭看,我看到後面有個人戴了英國女皇的面具,在開始唱歌之前湯姆還特別指給大家看 LOL。當舞台轉變成桃紅色音樂出來的那刻我才發現:原來我會唱這首歌耶 8D(欠揍臉)(到底有沒有在聽人家的新專輯)~看到湯姆頂著微凸的小腹在舞台上滑步邊彈空氣吉他就覺得他真帥阿(眼睛瞎),而且很想問他和 Sergio 是不是有奸情的八卦這樣(閉嘴)。
再一次強調,Coachella 把 Kasabian 放在這個舞台這個時段這個字體,You Motherfucker 真是畜生 QQQQQ!Vlad the Impaler 開始演唱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才剛暖身完,居然已經是他馬的倒數第二首歌了,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然後我這輩子可能沒有這麼聽話過,以前看 Kasabian 沒事推特都會 Hashtag #GetLoose,Get Loose 他娘的。想不到今天我就在這邊跟著他們喊 Get Loose Get Loose 還很乖的跟著跳跳跳XD。這時候套一句 Justine 尿布說的:NEVER SAY NEVER!!!!!!!!!

Kasabian 演唱完五十分鐘(沒錯,你沒看錯,堂堂的 Kasabian 只拿到五十分鐘得表演時間,You motherfucker fucking coachella!! 要不是接下來是 Godspeed 我超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唱下去阿),我腦子應該是滾燙全身大汗。在來看阿薩布朗以前我完全沒有預期到這樣的結果,幹,他們現場真的很值得排隊到腿斷來看(你明明就沒有排隊),明明 CD 就這麼弱膩(靠夭),雖然我現在還是不會唱什麼歌,但是其實有股衝動想要爬到 Reading 去領教地主國現場的震撼,去年已經 Mind Blowing 過,今年想再被去炸一次!
補充:
今天 Kasabian 官網貼了一個六分鐘的短片,剪輯他們在 Coachella Week 1 的短片,前面有的沒的不用看(欸),但是看到他們在場地裡面走動,那些熟悉的場景不啦啦,過一個月後內心還是激盪不已所以今天已經失心瘋定了明年的票了,尤其在影片最後十秒拍攝觀眾的部份,我眼睜睜看到了站在我旁邊的中年男子還有自己模糊的臉,以及那個不停隨著跳動上下伸擺的右手。What can i say, I am a fucking fan for them now.







歌單
歌單?不用打的, 直接貼實物給你啦XD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 / Radiohead

well, you know i like godspeed a lot, so their performance is beyond words. about raiohead, i was too fucking cold to finish anything. and what a pity that their fans really pissing me off. so, that's it.

第二日感想:
我今天除了 Godspeed 以外全部都是英國團XD(忽略 Awolnation),而且說要走貴婦路線結果咧?!還不是都衝到前面去是有病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