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知名部落客系列:This Is My Jam


This Is My Jam. 這是我的果醬。




Handshake The Gangster // Hey Rosetta!

"Is your pen a bootknife, drawing red & dollar green*?" 

(*2 colors for everything)
六人樂團 Hey Rosetta! 是本週冷門好音樂首選。
在週日的夜晚聽 Handshake The Gangster,讓我明天鼓起勇氣去面對現實世界的豺狼虎豹。

Blue Valentines // Tom Waits

Tom Waits 告訴我
準備好很多的威士忌還有滴血的心
在每個 St. Valentines Day
一點一點的死去
緬懷那些已經逝去的、不存在的、或是不存擁有過的

Happy Pills // Norah Jones

想要吞下每一顆忘憂藥
可以忘記
你曾經帶給我
痛苦
哀傷
還有
快樂
And you will never break my heart again

Upside Down // OFF!

幹拎樑我的世界翻過來了!
幹拎樑我的世界翻過來了!
幹拎樑我的世界翻過來了!
幹拎樑我的世界翻過來了!
MOTHERFUCKERRRRR!!!

New Noise // Refused

一個禮拜過後,還是記得
我的血液怎樣在夜晚的棕欖樹下沸騰
這個世界已經他馬的安靜太久

A Million Miles Away // Rory Gllagher

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