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週記] 10/03-10/09 All those good things and those bad things


all those good things and those bad thing, in a week.
版權屬於來源,我們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所以 we own fucking nothing.

all those good things that make you hornier and pwoper:
October-09
Foster The People 在 SNL (Saturday Night Live) 表演。來源
(Mark Foster 的眼神讓我相信他對 Ben Stiller 似乎有不好的企圖)
- 對於很多樂團來說可以上 SNL 表演似乎事件很大的事(嗎?),會有這樣的印象單純是因為只要有人上了 SNL 表演整個網路都會大肆宣揚 like a fucking big deal.  也對,要是我看到樹枝王訪問台灣的時候上了全民大悶鍋,我也會覺得 It's a fucking big deal, but in a different way 就是了。昨晚(10/8)表演了兩首歌曲:Pumped Up Kicks (via Audio Perv) 還有 Houdini (via NBC)。透過 Pumped Up Kicks 主唱 Mark Foster 表現出的三八樣,你們應該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會像個變態大嬸一樣不斷尖叫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這個禮拜二(10/4) 玉米田小組長有機會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出,心得還在欠稿中但是想看照片可以在[現場/照片] Foster The People 十月四號於 The Vogue, Indianapolis, IN USA 看到。如果你還沒聽話的話,請趕快去買專輯 Torches 來聽聽。

October-07
Third Man Record 將發行 Beck 和 Josh Homme 混音 The White Stripes 以及 The Dead Weather 的7" 單曲。來源一 / 來源二
Third Man Records Vault Package #10
- 雖然白線條 (The White Stripes) 今年二月宣佈解散,但是只要白傑克的 Third Man Records 還存在的一天,和他相關的陰魂就不會有飛散的一天,這次 Third Man Records Vault Package 系列推出了會員獨享的白傑克從未發行的音樂錄音,其中包括有 Beck 混音 The White Stripes 的歌曲 The Hardest Button to Button,以及 Josh Homme 還有 Mark Lanegan(一副不重要所以被我的標題忽略了)混音死天氣 (The Dead Weather) 的歌曲 Hang You From the Heavens。(同時還有另外一個發行但是我不是很 Care 所以就算了)想要加入 Vault 會員的人可以看這裡的說明,如果你真的很愛白傑克我會建議加入,因為只要付三個月的 $ 20 美金就可以一直收到他們的新作品,很適合有 OCD 的傑克迷參加。

The Naked and Famous 混音 Unknown Mortal Orchestra 的歌曲 Ffunny Ffriends來源
Ffunny Ffriends by Unknown Mortal Orchestra
來自紐西蘭的 The Naked and Famous 決定來混音 Unknown Mortal Orchestra 原本就已經電到 Vocal 不知道在唱什麼的 Ffunny Ffriends 借以表達奇異果們之間的友誼(UMO 也是紐西蘭來的)。混音版這裡聽 via Sound Cloud。TNAF 以及 UMO 現在都在美國巡迴,想要現場聽到他們的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演出日期。The Naked and Famous 官網 / Unknown Mortal Orchestra 官網
 
"Ffunny Ffriends"


 "All Of This"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推出新曲音樂影片 AKA...What A Life! 來源
- 雲端兄弟鬩牆還沒完結,被人稱為頭子然後他弟弟是個只有聲帶沒有靈魂的布偶的前 Oasis 吉他手 Noel Gallagher 持續宣傳將於十一月八號發行的個人專輯: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最新單曲 AKA...What A Life! 找來了拎杯全世界最討厭的人 Russel Brand 作為主角拍攝,你知道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把我的眼睛挖出來這樣就不用看到這個噁心的傢伙,但是為了寫這個新聞我還是冒著眼睛流血的危險把他看完這段八分鐘的短片(so where the fuck is music? give me some fucking music and less bull shit please)。新專輯可以在官方網站預購。雖然我對 Oasis 沒什麼了解單純覺得這兩兄弟很靠夭,但是身為前 Oasis 唯一有靈魂的創作家,Noel Gallagher 在單飛後還是帶來了令人期待的音樂。
想要顧眼睛的請從 3:30 開始看就好

Band Of Skulls 即將發表新單曲 The Devil Takes Care of His Own。來源
Band Of Skulls
- 來自英國的雙主唱搖滾樂團 Band Of Skulls 將在十二月四號發行單曲 The Devil Takes Care of His Own。是說我對這個團的認識也只有 I Know What I Am 這首歌(而且完全是偶然下載到的),不過仔細聽過他們 2009 年專輯  Baby Darling Doll Face Honey 發現三個來自 Southhampton 的大學友人帶著藍調還有 Garage Rock 的痛很對胃口(同時發現原來他們的歌也有收到木瓜之城的電影原聲帶裡,稟持著那部片什麼都爛但是原聲帶是世界好的原則,各位也可以去聽聽看他們的音樂)。Band Of Skulls 目前持續在歐洲巡迴,並且預計在明年年初推出新專輯。想要抓住他們演唱會腳的人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巡迴日期。
"The Devil Takes Care of His Own"

Justice 推出新專輯 Audio, Video, Disco 四分鐘的混音片段。來源
Audio, Video, Disco
 - 法國的電音組合 Justice 將於十月二十四號發行眾人靠夭引頸期盼的第二張專輯 Audio, Video, Disco。雖然我到現在也只覺得水牛奔跑 Civilization 能讓我恨不得馬上抓起我的愛提答泥巴鞋衝上場奔跑,但是秉持著愛屋及烏的心,我還是很期待新專輯的發售(挖鼻孔)。看了一下曲目名字,雖然讓人囧到哭杯,但是我想我這麼有情和義的鐵漢還是會伸手去拿來聽的。為了不要讓大家都走上我這條冤枉路,發國人 Justice 揪甘心的放了一段四分鐘長的曲目試聽,讓大家掉坑也掉的甘願些。Audio, Video, Disco 將由 Ed Banger Records 發行。(有看過 A Cross Universe 的人都知道 Label 老闆是個消ㄟ) 這裡聽 via Sound Cloud。

October-06
Portishead 自 1998 年後首次出現在美國電視,10/5 在 Fallon 的演出。來源
Portishead
- 如題,Portishead 最近跑出來巡迴然後順便上了電視,就這樣(我口氣這麼差,絕對不是因為我買不到票,而且就算買到票也沒辦法去,所以現在態度很不好。我天生這樣講話就這樣的)。想要看到他們現場表演的(哈,I doubt you can! ←manner! )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巡迴日期。演唱了 Chase The Tear (via NBC) 以及 Mysterons (via NBC)。

Mastodon 在 Letterman 演唱新曲 Curl of the Burl。來源
Mastodo
- 為了不要讓人家說我們都在聽娘炮音樂(你以為你認識很多人嗎?),必要時後我們還是要展現一下搖滾樂的草根性質。Mastodon 前鎮子出了新專輯 The Hunter 並且將在十月底開始一連串緊密的演唱會行程。對於長毛象(噗ㄘ)比較有印象的歌應該是 Iron Tusk(我只記得他一直在叫 and that's it←你去死吧),但是其他到底有什麼我根本什麼鳥都不知道(果然是平常都在聽娘炮音樂)。十一月十七號阿伯們會來玉米田演出,真是難以抉擇要不要去捧場。有興趣一起去耍狠的,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巡迴日期。

The Drums 新曲音樂影片 How It Ended。來源
The Drums
- 明明是個布魯克林團但是老是讓我有種他從古老有黑死病的國家來的樂團,簡單來說也只是因為混蛋英國人比較有音樂品味這樣。來自 Brooklyn 的樂團 The Drums 在今年九月剛推出了第二張專輯 Portamento,目前正在北美進行巡迴,預計十一月飛往歐洲繼續宣傳他們的新專輯。根據主唱 Johnny Peirce 的說法,雖然這首歌的歌詞聽起來是關於一個人,但是他們同時也享傳達這也可以是對於一個地方的回憶,因此,你可以在 Patrick Roberts 導演的影片裡看到 Johnny(你和人家很熟嗎)走動倫敦各處。The Drums 巡迴中,想要看強尼轉來轉去表演的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巡迴日期。


不能在紐約或是其他地方走動嗎?←你要求什麼!
"How It Ended"

October-05 
Arctic Monkeys 在 St. Louis 演唱新單曲的 B-Side: Evil Twin。來源
Suck It And See
- 今年看到眼睛爛到但是居然還是沒有給我摸到油頭的 Arctic Monkeys 昨晚 (10/4) 在 St. Louis 首次演唱了十月底將要發行的新單曲 Suck It And See 的 B-Side 曲目: Evil Twin。拎杯雖然超幹明明差一天在玉米田唱一下你們是會死嗎?但是還是覺得 Evil Twin 的 Bass 圍繞整首曲子讓人非常期待單曲發行的那一天。小組長有幸在這個禮拜一 (10/3) 在玉米田參加 Arctic Monkeys 的現場演出,心得理所當然還是在拖稿但是想看照片還有靴腿的可以參照這兩篇貼文。
[現場/照片] 北極潑猴(Arctic Monkeys)十月三號於 Old National Center, Indianapolis, IN USA
[現場/靴腿] 北極潑猴(Arctic Monkeys)十月三號於 Old National Center, Indianapolis, IN USA

Arctic Monkeys 巡迴中,如果有人和我一樣失心瘋想要去看一次只為了聽 Evil Twin 的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巡迴日期。
"Evil Twin"

October-04
小組長去看了 Foster The People ;D

October-03
小組長去看了 Arctic Monkeys ;D 

and those bad things make you feel like shit:

October-08
Mikey Welsh (Weezer 前任 Bass 手) 逝世。來源

October-05
Steve Jobs passed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