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現場/紀錄]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 @ 世貿二館 Taipei, 2012/09/27

照片皆由Jr.提供

NGHFB, finally !!!

[前提warning]

要先說清楚的是,我只是個Noel Gallagher單飛後才喜歡上他的歌迷,所以對於Oasis的歌並不熟,如果你是綠洲迷,你想要看到同伴對於聽到現場綠洲歌的感動感想,那你走錯地方了。對我而言是Noel Gallagher > Oasis,所以... 這篇是以阿兄為主的心得,想看就要有心理準備。

喔,然後非常多碎碎念和迷妹文字,受不了的人也可以先關掉了。lol

[正文開始]

今天早上就出發去排隊,遇到了一些鳥事但最後再來聊好了,畢竟遇到阿兄這種算是會走路的傳奇,先把不開心丟到一旁好好專心於眼前的一切吧。一入場我和噁兩人就衝向面對舞台的左方,因為中間已經被包圍住了,雖然再過去的欄杆還是空的,但往台上看會太斜。所以我們在貝斯手麥克風正前方的第二排,可以清楚的看到阿兄的右側臉。

這次在世貿二館的舞台真的滿大的,架的也很高,看慣Legacy和The Wall那種小舞台的我們剛開始有點不習慣。而又有耳聞這邊的音場品質不佳,他們在試音的時候也在外面聽到了一點,知道聲音有點糊糊的,所以心理也有了準備,可能會再來一次疫苗那次的情形。但那時候的我們並不知道,我們其實滿幸運的。因為聽著GA King給我們的忠告 (aka左邊貝斯手很可愛,所以佔不到中間就佔左邊),我們反而躲掉別人的心得中提到的都聽不到阿兄歌聲的情形,看來我們這邊的音場比其他邊還要來的清楚。

在一首首曲風有點老人慵懶復古的開場曲,每一首都有種"阿兄你真的是老人了"的那種感覺(靠)。看著台上的工作人員一個個樂器再確認一次,只能說阿兄的東西真的很多啊XD。還看到身高不高的工作人員要試麥克風,輕鬆的試阿兄的麥克風後,走到一旁吉他手的麥克風,要墊腳伸長脖子的說喂喂喂,又是讓人噗哧一笑。舞台背景有著大大的 NGHFB 字,一轉眼看到音箱上面出現NME的中指獎盃頓時讓我笑岔了氣,Godlike Genius的獎盃是這麼得你心就對了? 要帶它環遊世界,炫耀給大家看嗎? lol

之後'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一出來,終於有首認識的歌,也開心的唱了起來。(但是身旁的人好像都沒有什麼反應...)

雖然不是放Kurt翻唱的版本,但迷妹還是想貼上來

'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結束後,就放出了一些嗡嗡嗡很多的阿兄歌混音版,我剛開始沒有聽清楚,只聽到最後一句"If I had a gun..." 然後又是一堆嗡嗡嗡 (什麼爛形容)。之後,燈光一暗,在大家的歡呼和尖叫下,穿著桃紅色polo衫配灰色長褲的阿兄,領軍帶著樂手們走到台上。

阿兄拿著Martin木吉他刷下去第一聲時,那剎那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因為intro好漂亮好漂亮。其實今天在排隊的時候和其他人在聊天,大部分(應該說幾乎全部)的歌迷,都是綠洲的歌迷,像是我們這種單純因為阿兄新專輯的音樂而來聽的人反而是異類。我會喜歡阿兄的原因,除了阿兄講話很好笑很討喜(哪裡)外,我非常喜歡阿兄只拿著一把木吉他唱著acoustic版本的歌,他有點扁扁又帶著英國腔的歌聲,配著溫暖木吉他聲線,明明就是很簡單的和弦很芭樂的歌詞,也可以讓人感動到不行。然後他現在就站在我的斜前方,因為前面第一排的女生不高所以我可以一清二楚的看著他。

第一首綠洲的 '(It's Good) To Be Free',馬上就把場子給炒熱了,而這首百年(誇飾)開場曲我這個非綠洲迷也練了起來就是為了這一刻可以和阿兄一起唱啊啊啊啊。這就像是阿兄在和大家說,"嗨,我現在以自由之身來和你們見面囉那樣(揪咪)"。而大家也很熱烈地回應他,就在這個時候他看著我們面對左邊舞台的方向,先是皺眉,然後吐了舌頭!!!

Noel Gallagher吐舌頭裝可愛!!!
       Noel Gallagher吐舌頭裝可愛!!!
            Noel Gallagher吐舌頭裝可愛!!!

我心中當下真是震驚不已,雖然馬上以高分貝的迷妹尖叫回應,但我不敢相信那個和我們說他很餓的阿兄,竟然突然這麼俏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個是Noel Gallagher嗎?! (迷妹心頭中箭)  (註:之後看別人的靴腳發現是在'Dream On'時吐舌頭) (老人家記憶力亂記)

之後一連串演奏新專輯的 'Everybody's On The Run'、'Dream On',大家反應也都很不錯,在唱'Dream On' 阿兄會刻意把"I'm running out of batteries."的電池加重音,而唱到"Shit don't matter at all."和"Bitch keeps bitching it all."時我更是大聲唱著,像是這樣就可以把那些像屎的衰事給甩開一樣,但是當然演唱會開始後沒多久我的確在中間都沒有想起。而我的老人家記性,忘了是不是這個時候發生,但總之阿兄在工作人員拿走吉他後,嘴巴含著pick,蹲下來喬麥克風,超古錐啊!!!!!!!!!!!!! (迷妹打滾) 我們的神手攝影師有拍下這幕,雖然晃到了但也可以從中看出阿兄的笑容啊(倒地)

你說面對這種情形不尖叫,你忍得住嗎?

阿兄幾乎每首歌都要換吉他XD 看到旁邊的工作人員都要在他唱歌期間一直幫他吉他調音,中間空檔還要走上去給他換上,非常忙碌。而阿兄歌和歌中間很少和大家哈啦,不然就是說話時麥克風收音不好,都糊在一起。不過也感覺阿兄講話的時候聲音有點有氣無力,像是感冒一樣,之後看到官網文章才知道原來這幾天他身體不是很舒服... (然後他介紹台灣那邊真的有夠靠鱉) (但就是喜歡這種嘴賤風格啊...) (是M逆?!) 而歌迷們很喜歡在歌和歌中間大喊"I love you!!!",有男有女,阿兄對每次的反應都不太一樣,有時候是"Thank you very much.",有時候是笑笑、聳聳肩或是只有一聲"Huh..."。還有人說"You're awesome!",阿兄就很阿兄式的回答"I know." 而看著阿兄輕輕的扯著微笑,或是唱高音時緊皺著眉頭,不管他旁邊的年輕貝斯手有多可愛,我的視線還是離不開他。

接下來是新專輯'If I Had A Gun'和B-Sides 'The Good Rebel'。'If I Had A Gun' 因為是主打歌之一所以大家也能跟著合唱,現場氣氛還不錯。而阿兄在'The Good Rebel'第二次的吉他solo,將吉他琴頸刮向麥克風架,真.是.帥.爆.了!而我們攝影師噁也拍到了這帥翻了的一秒,噁好逆害!!!


但從這首之後場子感覺有越來越冷... 大家像木頭一樣站的直挺挺,到了綠洲的歌才會有點甦醒的感覺。但不管身旁的人怎樣,我們兩個就是繼續搖頭晃腦,今天是想跳也跳不了,雖然是第二排但也是站在欄杆的鐵板上,很怕跳一跳就往後倒壓死人。也許是因為這樣,有時候阿兄一直往我們兩個的方向看,可能這兩隻一直在蠕動的活魚很明顯吧 XD 今天不知道和阿兄眼神對到十,每次我都是用笑到臉頰快裂開的笑容回應。喔!!!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

接下來是'The Death of You and Me',就是這首歌引起我對阿兄的喜愛,雖然現場(我們這邊)的音場是阿兄的聲音最大,再來是鼓的鈸(大鼓聲反而很糊),之後是吉他聲,貝斯和鍵盤的聲音則很容易被蓋過去,但這個音場品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雖然這首重要的爵士風味的鍵盤聲音很小聲,但聽到這首歌還是揪開心啊!!!! "I'm watching my TV, or is it watching me? I see another new day dawning." 在阿兄的音樂世界逃離那些會讓我們行屍走肉的一切。

接下來是'Freaky Teeth' 以及用acoustic來呈現的'Supersonic'和'Y'a Wanna Be a Spaceman'。尤其是'Supersonic'這首,綠洲歌迷有反應,前面還彈了一下Wonderwall的和絃。而這首我很喜歡阿兄的版本,比原版多了些慵懶的性感,單純的一把吉他配上鍵盤和鈴鼓的點綴,那種風味真的是讓人都快融化了。每次聽到一些阿兄唱著原本是阿弟唱的綠洲歌,都會覺得"怎麼兩個人唱的感覺會這麼不同",然後也會領悟難怪我會對綠洲這麼無感(被拖出去揍)。而'Y'a Wanna Be a Spaceman' 則是貝斯手也拿著木吉他,兩人一起彈奏。貝斯手Russell真的很可愛,大部分歌的和聲也是由他負責,雖然有時候他的麥克風聲音會不小心蓋過阿兄的,但看在他有青春的肉體上就原諒他好了。(那明明就不關他的事)

在老人群中,很突兀的年輕貝斯手lol

當背景音樂放起小孩子嘻笑玩鬧的聲音時,我就知道是'Record Machine'。大聲一起唱著想要活在自己的record machine中,有點猖狂有點自傲,但就像歌詞"You can't give me reason, I don't need one to shine. You can't give me a feeling, if it's already mine." 就算身旁一堆樹木/死魚,一點也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看著阿兄唱高音會皺在一起的五官,這些種種珍貴的記憶,you can't make me spit it out !!!!!

在下首歌開始前,阿兄指著我們右後方拿著不知道是什麼旗子的觀眾,和他們說話。之後看批踢踢大家在說才知道,原來是一群宏都拉斯的歌迷帶著國旗進場。阿兄說話時麥克風好糊,所以只聽得懂drug dealer,然後還有點名一下在我右手邊那群拿著英國國旗的男生。聽說(因為我沒聽到) 阿兄把'Aka... What A Life'獻給了那群宏都拉斯歌迷。

在我不熟的綠洲歌'Talk Tonight'後,接著是'Soldier Boys And Jesus Freaks',剛好也是我新專輯裡最不熟的歌lol (所以感想就跳過) (欸) 之後是'Aka...Broken Arrow',這首歌時阿兄的小動作超多很可愛!!! 像是唱到副歌"That's not gonna ease my troubled mind." 在唱完troubled的時候會用手指在太陽穴點一下。阿兄在舞台上都是站在原地,頂多就是臉換邊看群眾這樣 (可能是年紀大了不想動),但看到他做這種小動作就會有種 "英國人果然都有耍萌的基因" 的感嘆。(WTF)

舞台太高,鼓台太後面,所以都看不怎麼到鼓手

接下來是綠洲歌'Half Of The World Away',因為不熟所以沒有跟到那個兩下拍手有點難過QQ (活該)。之後看了一下歌詞,很簡單但卻有很大的能量,就很芭樂但你卻會因為那一兩個句子,對失望的世界又有所希望。"So here I go, I'm still scratching around in the same old hole. My body feels young but my mind is very old. So what do you say? You can't give me the dreams that are mine anyway. Half the world away... I've been lost, I've been found, but I don't feel down."

'(Stranded on) The Wrong Beach' 開始,大鼓和小鼓配出規律的節奏,背景呼嚕嚕的音效,像是要往前行的吉他聲加入,這是我在演唱會前最常重播的歌。很愛歌詞裡那種瀟灑自如的態度,總是在呼喚我蠢蠢欲動的內心。所以這首歌一出來,我當然也是開心的扭來扭去、搖頭擺腦,聽到阿兄把airwaves的S聲音加重時傻笑,然後等到副歌時就等著要和阿兄一起唱。而這時,阿兄唱"Oh me~oh my~~~"後臉轉向我們這個方向,然後...

他看著我!!!(他看著我他看著我他看著我他看著我他看著我他看著我他看著我...),為什麼我能如此肯定呢?因為我旁邊都沒有人對這首歌有反應 (噁雖然也有搖擺但她說她不敢看著阿兄XD),而且阿兄看到我也跟著他一起唱,唱到"Bye bye!"的時候,他笑了!!! (他看著我笑了他看著我笑了他看著我笑了他看著我笑了他看著我笑了他看著我笑了...) 雖然不是燦爛大笑,只是輕輕扯了嘴角那種有點痞痞的,但那是千真萬確的笑容啊!!!!! Noel Fucking Gallagher is smiling at me!!!! 當然不小心就尖叫出來,但當然不能錯失可以和阿兄眼對眼一起唱歌的機會,馬上繼續跟著唱,阿兄還配著點頭,有種「Oh yeah baby, you're doing great!」的那種讚許感!!! 直到最後的"Oh no! Depends on the weight of my load."時才把臉轉走...


我知道這樣說大家一定不了解我在說什麼,所以我很貼心的來幫大家分解動作。(WTF) 感謝網路YouTube的 Po2012TW上傳這個影片,才可以讓我能清楚回憶當時的狀況。首先副歌歌詞為"Oh me, oh my!!! I said so long baby bye-bye. Pour me one for the road, it's a long journey baby. And Where it's gonna take me, just depends on the weight of my load... oh no! Depends on the weight of my load." 好,接下來我用紅色的字代表阿兄的動作。

從影片的1:05開始,大家準備好了嗎?(WTF) 好,開始囉!"Oh me, oh my!!! (臉轉過來直盯我) I said so long baby bye-bye. (微笑+點頭) Pour me one for the road, it's a long journey baby. And Where it's gonna take me, just depends on the weight of my load (持續不停點頭+看著我)... oh no! (聳肩)(臉轉走) Depends on the weight of my load." 大概就是這樣 (哪樣)。總之在那短短的20秒,我覺得我的心被阿兄的眼神刺上了幾萬枝箭,整個人激動地想用手用力地搖晃站在我旁邊的噁,和她說「幹!!!!!!!!! 阿兄對我唱歌,對我微笑,對我點頭,還附贈一個聳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事實上我只剩下傻笑的力氣了,因為剛被電得好慘好暈。(閉嘴) 完了,以後聽到這首歌都會傻笑了。

而這首歌結束後,阿兄把吉他放好,很瀟灑卻也突然的朝我們這邊丟了一個pick,就走去後台了,讓我們這區大家每個人都直盯地上,根本差點都忘了要喊安可。不過大家拿手電筒好像都沒有看到蹤跡,不知道那個pick有沒有人找到? XD

Noel Gallagher is a Godlike Genius indeed.

雖然大家安可聲沒有很大聲,但阿兄重新回到台上時大家還是給予熱烈的歡呼。第一首安可是新專輯的B-sides 'Let The Lord Shine A Light On Me',在現場聽到這首歌很驚豔,因為鍵盤和吉他的音牆製造的很美,讓人不禁閉起眼來享受那種迷幻味。

接著是綠洲的 'Whatever' 和 'Little By Little',剛剛明明超安靜像木頭的人群大約有一半突然像變身一樣活起來,但剩下那一半似乎還是無感,直挺挺的神木群。(我真是不懂啊~ 這種看演唱會的方式) 都是綠洲的經典歌,有生之年可以聽到現場讓人覺得幸運啊。

阿兄邊調吉他邊和我們說這是最後一首,和我們說他還會再回來台灣,說完"See you soon!"後 'Don't Look Back In Anger'的有點像Imagine的前奏一出現,大家終於都活起來了!!! (殭屍復活記現場演出) 副歌的時候阿兄都會退一步讓大家合唱,而吉他solo那邊好帥喔喔喔喔喔喔~ 阿兄還會偷嘟嘴!!! 而最後,"Don't look back in anger!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 交給大家一起唱,再由阿兄唱"I heard you say." 在一段小間奏間,阿兄說了段話,才接著最後一句 "At  least not today." 這是完美的結束啊!!!! 雖然我沒有哭,因為我原本以為還會再更嗨,但用這首歌替這個演出劃下句點,讓人現在回想還是很激動。

阿兄放下他亮眼的紅色Gibson,走到台前右邊和大家一起拍手,再走到我們前方點頭和指著後方的人,之後才走入後台。看著阿兄的表情,雖然這場群眾並不是最多最熱情,但可以感覺他今晚的心情還不錯。Hope we can see you again Noel !!!!!

之後就是工作人員餵食飢餓的食人魚秀了,有時候想想要是每個人都拿出搶pick和setlist的精神去投入演唱會,每場的氣氛應該還會好上幾十倍吧。總之這次餵食秀的表演時間非常的久,setlist發完工作人員還從後台又拿了一堆出來 lol

借拍到的setlist

但人沒運就是沒運,工作人員把setlist送給了我旁邊的男生讓我很扼腕外,之後在側門那邊堵人才知道這場將近三十分鐘的餵食秀根本就是調虎離山之計,他們早就趁著那段時間離開了,讓人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當我們在寒風中等待,阿兄卻在吃港式飲茶那種對比... 好阿兄啊!!!(WTF)) 總之阿兄的道行太高了,我們整個慘敗lol

因為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不會堵到人,所以也沒有什麼難過的感覺。謝謝噁陪我做這些(aka排隊. 堵人)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I love you!!! (不要在這邊告白) 而這場有一個半小時的表演,可以得到那20秒和阿兄對唱的機會,我也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才有的吧。(可以拿來炫耀一輩子這樣) (幹) 之後還會繼續支持嘴賤又討喜的阿兄,至於綠洲重不重組我倒是覺得阿兄他開心就好 (雖然歌迷可能不開心哈哈) 畢竟開心才是養生之道啊,阿兄你要好好保養,然後再來台灣表演啊!!! 附上一張阿兄的帥照。

Please come to Taiwan again!

延伸閱讀:Coachella 2012 Day 2
     


[後記]

以上就是我開心的演唱會紀錄,而下面,是在演唱會開始前遇到的一些事情。因為不想破壞掉演唱會的美好,但不打出來我會內傷,所以我才打在這最後面。而裡面也會有強烈的髒話字眼,如果不想知道這種瑣碎又壞人心情的事情大家就可以看到上面就好。

總之,這天我大約早上11點就到現場了,因為颱風氣流的影響,台北時不時地下著雨,有時卻又放晴。在我前面已經有些人在排隊了,評估一下情勢,欄杆是搶不到了,但是第二排或是第三排是一定有。邊排隊邊和前後一起排隊的女生聊了起來,之後噁也到現場了,但到了中午雨也越下越大,像是用倒的一樣,上面沒有屋頂可以遮得我們每個都在雨傘下縮的小小的。主辦單位沒有人出現將動線移向屋頂比較多的方向,大家臉上都寫著狼狽兩個字。

而在排隊期間,看到在我前面的前面男生,他和比我慢來的朋友聊著天,不小心聽到內容得知他們之後還會有同伴加入。原本我也不以為意,想說演唱會排隊本來就會有這種事情,我也不是沒有做過讓一兩個朋友插隊排進來過。大約2:30左右,主辦單位的工人終於出現,將我們的動線換了個方向,雖然雨已經停了,但有個乾爽的地方可以坐下來等也不錯。(雖然主辦單位的工人有很多都自己搞不清楚狀況),而在移動位置的時候,出現了三女一男加入了那兩個男生的行列。

之後,大家開始了坐到屁股開花的排隊過程,因為累得有點恍神,知道前方一直有人進來,但沒想到神智恢復後才發現,幹我前面那群人已經插進來了13.14個人了!!!!! 插個五六個人我就已經覺得很誇張,結果竟然給我插進來兩位數的人是安怎!!!! 但因為錯失第一時間和他們反應的機會,只好一把怒火在心中悶燒。那時候才明白為什麼他們特地把佔的位置弄得這麼大,原來他們這群感覺是大學社團的人數這麼多。看到他們開心的在打牌聊天,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受到我們後面的人不爽的眼神,總之這種台灣排隊的爛文化,原本想說好吧就當做學個經驗,以後前面有人插隊插太誇張要記得第一時間反應。

但我想得太美好了,大約五點多的時候,又有四個人過來了!!!!! 那群新來的人可能感受到我們不悅的眼神,還問了一下那群人,然後比我們早來的那個男生就很大方地說沒關係進來啊。

沒關係進來啊。沒關係進來啊。沒關係進來啊。沒關係進來啊。沒關係進來啊。

這句話頓時在我腦中不停重播,一把怒火燒得我再也受不了... 幹!!!什麼叫沒關係進來啊,你沒關係,但我們這些不是你朋友的人很有關係好嗎?! 後面至少有一百個人都比你們這些人還要早到,憑什麼你們可以排這麼前面?! 當我們這些早點來排隊的人是白癡嗎?! 讓人插隊也有個限度!!!!!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FUCKERS!!!!!!!!!

當那四個人依序從我旁邊的紅龍線穿進來後,我彷彿聽到冷靜的神經斷裂的聲音,嘴巴已經講出:「不好意思,你們可以不要一直插隊嗎?」講的同時我還發現我已經氣得全身發抖,但當他們一群人頓時安靜,全部都假裝沒聽到時,那股怒火又高漲更多。不管我說什麼他們什麼都沒回應,除了噁拿相機照他們的時候才有人說「不要拍照好嗎?」,而噁回說「不要插隊好嗎?」那群新進來的四個人才尷尬地說他們排到後面去。

我到現在還是氣到不行,他們像是沒有做錯事一樣,沒有任何的回應沒有任何的道歉。插隊本來就是不應該的事,好你朋友們剛好有事得晚點來你可以早點到,你讓五六個插進來人大家睜隻眼閉隻眼就過去就算了。但這是十幾個人,將近二十個,是把後面排隊到快要到星巴克的人都當成沒看到嗎?! 不要只顧著自己的方便,造成對後面全部的人都不公平的事。如果你覺得無所謂,那我祝你們以後也被插隊插得爽歪歪。

也希望大家可以勇於反應這種事情,雖然說主辦單位不會管這種事(因為也很難管),但助長這種歪風除了插隊的人外其他人都沒有好處吧。然後也希望台灣有良心的人再多一點,看演唱會這種開心的事不應該被這種事情壞了興致。

然後我以後被認出來會不會被揍啊。(膽小鬼)

4 comments:

  1. 英國人的基因太詭異了拉!!!
    為什麼都大叔了還可以這麼萌!!!

    我也喜歡阿兄聲音勝過他弟 #難怪對綠洲這麼無感 #複製個屁
    而且阿兄嘴賤超可愛的<333 #喜歡的點很怪

    舞台真的很高,本來有想關注一下鼓手,可是都只看得到他的帽子看不到人,所以只好放棄了 lol #鼓手表示

    我們真的很異類XDDDDD
    可是也因為我們是為了Noel Gallagher而去,不是Oasis,所以音場受到阿兄保佑,好到像跟其他人是聽不同場演唱會(yay) #嘴砲不用錢

    那群白目敢出來抱怨我就到PTT公布照片阿 #翹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英國人超謎啊!!!!
      應該哪天要有個醫療報告去研究這個議題才對啊(最好是)

      我們兩個奇葩lol
      阿兄嘴賤超可愛啊!!!#蓋蓋蓋蓋蓋蓋蓋蓋

      其實除了阿兄和可愛貝斯手外我都沒有很注意lol
      聽說鍵盤在現場很讚,但我們那邊的音場根本聽不怎麼到所以也沒有什麼理會其他人了(欸) 只是鼓手是個有點像聖誕老公公的阿伯,沒有看清楚有點可惜

      當晚一定是有異次元!!!不然差不到一百公尺PA怎麼會差這麼多!

      就交給你了!!!

      Delete
  2. 阿兄很可愛啊 <3 <3 <3
    記得那時候去看他的時候
    我也是全場少數幾個跳來跳去尖叫像活人生吃的瘋子 lol
    之後還有綠洲迷跑來和我說我好棒(欸這是稱讚嗎?)
    台灣至少還有綠洲迷 XD
    我記得那天大家真的只會唱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的說 lol
    阿兄講話很逗趣 ;D (雖然我也常常聽不太懂但是有抓那個意思←代表我是亂猜這樣)
    聲音很酥服而且很 fancy 每一首歌都要換吉他 lol
    我記得我看得那場鍵盤手是代打的, 因為原來的鍵盤手要回家接生 lol
    鼓手有幫我簽名 setlist 唷 ;D
    吉他手是唯一的美國人, 阿兄在北美巡迴的時候還會一直嘲笑人家美國人的身分 lol
    if i had a gun 現場很動人齁呴齁
    而且真的是年紀大不太動耶 (靠閉嘴)
    是說 setlist 也太詳細 lol
    吉他和調音都寫在上面是因為年紀大會忘嗎XD
    What a Life 是不是很有沙漠西部感XD
    我也很喜歡錯誤海灘(什麼都喜歡)
    唱到 so long baby bye bye 的時候要記得和阿兄揮手嘿(有病)

    我好想和你們一起看阿兄喔(扭)
    他十月會和 snow patrol 一起在邪惡帝國巡迴
    但是我估計是沒有辦法參加(扭)

    The report is so good :)
    Thanks baby
    It helps me feeling lot more better these days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兄很可愛!!!
      每次聽他說話都覺得"幹好中肯" "這個形容好賤但好好笑"
      就算裝酷也是沒辦法遮掩他們英國人萌萌的基因(蓋)

      阿兄在美國開這麼多場不同啦!!!
      台灣只有一場捏~ 如果不去的話不知道還要再等多久(茶)
      你不要趁機炫耀你有setlist XD
      setlist詳細是體貼員工啊,看工作人員也都年紀不小這樣才不會記錯capo要夾哪一格(欸)

      我除了軍人男孩&宗教怪這首無感外,新專輯都好洗翻
      錯誤海灘那邊我有和阿兄揮手!!!!
      他還對我笑(夠了)(閉嘴)

      你一定要和我們全部一起看演唱會啊!!!
      一起拔欄杆(欸)
      沒關係啦,有機會就去沒辦法也不要太難過
      畢竟你都偷看過阿兄的鞋子了(什麼鬼)

      Thank you.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hug)
      我們一起加油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