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現場/紀錄] The Black Keys 三月二號於 US Bank Arena, Cincinnati, OH USA


三月二日,來自 Akron Ohio 的 The Black Keys 在辛辛那提開始了久違的(明明十二月還在紐約辦過專輯試演會)北美演出,此次巡迴還有來自英國的 Arctic Monkeys,今年剛被 Coldplay 打敗 NME 最加樂團的獎項,被克李斯馬丁通稱為不是對手的樂團(幹嘛偷表 AM)。今年 The Black Keys 將 Headline 在加州舉辦的音樂季 Coachella,雖然去年就在阿給火之前演出差不多也是頭條,但是今年依舊要再去表演一次佔住其他樂團演出的機會(靠夭)。

更多的巡迴細節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相片請看 Hornier and Pwoper on Flickr
隨意偷拍請到 YouTube Playlist

這是黑藥石啊~音樂很正所以很多開場客套的細節我就省略過了,像是團員什麼的你們就自己蛄狗一下嘿(團員也就兩個人在偷懶個屁),畢竟他們也是十來年的老團,想必大家都對他們很熟悉(屁),如果不熟的話接下來這一大串迷妹起肖花癡文也一定會造成不適,施主可以不用繼續看下去柳(反正好康的連結都放在上面了)。

(寫上面這段廢話根本就是反宣傳)。


警告 Warning Achtung 

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這是迷妹起乩的心得文!!!

在這裡先警告,迷妹文就是連爸媽看了都希望沒生我的文章,服用前請三思(我已經警告過了XD)。

前·前言
自從某團(誰)放假回家生專輯以後,迷妹的乩童症就已經平息了很久,十二月又盼又望的期待下,黑藥石(The Black Keys)的新專輯終於在違反業界定律「十二月出啥鬼專輯」的情況下發行了!(一副很懂的樣子)El Camino 的製作細節命名不啦拉已經念到會背,到底起乩到這種程度是怎麼回事,自己都不是很懂,說來說去不過就是一個嘴巴很賤的鼓手還有一隻長得像泰迪熊的主唱,這樣的組合對我而言可是比 Jonas Brother 還致命的吸引啊(誰要喜歡強哪撕兄弟啊)(對啊,品味很差嘿)(靠杯,得罪很多人)。

克制住自己不要衝去紐約看 Album Release 演唱會的慾望(講的好像很有錢原本可以去的樣子),當天像個中毒販顆顆地在電腦前看網路轉播,聽到新歌的聲音根本就要自爆啦,乾拎良新歌的痛好棒,雖然現在宛如就是四人樂團了,但是 Who Cares!!!!! 拎杯超級想聽丹先生嘰嘰歪歪他的吉他,頭歪來歪去,嘴賤打鼓打到噴汗潑到我的頭上的那一刻啊(奔跑吶喊)。

終於等到巡迴發佈售票這天,管他開售時間有多難搞,我沒眨眼睛就買下去了啊哇哈哈哈哈(然後過了 20 天收到賬單就開始哭哭)。

我要去看黑藥石了!
我要去看黑藥石了!
我要去看黑藥石了!
我-要-去-看-黑-藥-石-了-!
(強調那麼多次是要怎樣)

前言(到底要不要開始)
在 AM 結束後,靠著我廣大的人面(屁)成功換位前進一公尺,也就是說我離最前排不過三公尺不到的距離,好近啊(迷妹就算離實際舞台仍舊相差十公尺一樣開心),最前排站了兩個正妹,原本以為他們是愛力克斯的歌迷,想說幹英國人到哪裡都是正妹當歌迷(當然除了 moi),想不到我誤會了,人家可是正正當當的黑藥石迷啊(搞不好是丹先生他老婆還是嘴賤他女朋友嘿,我沒辦法想像兩個穿得像新時代模特兒的美女和我們這種游民迷妹一樣,七早八早就在場外席地而坐想尿尿,為了是要搶第一排的位置,推敲之下唯一有可能就是親屬團拿 VIP 早早進場←完全是在合理化自己的妄想)!演唱會的進行中會撥髮搔首弄姿,台上的人你們怎麼凍得住啊(FUUUUU)。

等待黑藥石上場的期間就是像中二生一樣和旁邊剛認識的人講一些沒營養的話,像是:我覺得 The Black Keys 表演應該不錯啦,看起來不錯的樣子(馬的,明明都是人家的死忠歌迷硬要演硬要嘴賤,中二啊!),其中有位先生說他上一次看黑藥石是 2004 年 Rubber Factory 的巡迴,此時迷妹眼睛透露出殺意,因為:1. 靠杯我超愛橡膠工廠那張專輯的喔齁呴齁,2004 年我還在裝死聽活跳蝦佛教音樂林啃公園啊~2. 靠夭你怎麼可以忍八年才來看他們的演唱會,拎杯一年不到都要看他們四次還覺得不夠,美國人你們的生理機構為什麼這麼不一樣(奇怪的人是你吧)。不過我們兩人一致認為 Rubber Factory 是黑藥石最棒的專輯(擊掌),所以我就原諒他了(你誰),新的幾張專輯都很棒啊,但是橡膠工廠真的好聽到吐血,錯過的人可以去挖眼睛砍耳朵了(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血腥)(其實我以前喜歡的是 The Big Come Up,但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在那個情況下好像不說 Rubber Factory 很讚好像會被壯漢給揍,所以我屈服了←沒用)。

要我說黑藥石的音樂分界點,我覺得可以分成 Pre 危險老鼠(Danger Mouse)時期,還有危險老鼠時期,如果以後危險老鼠和黑藥石鬧分裂,那就可以在分一個 Post 危險老鼠時期(好嗷口)。想要了解我在講什麼的可以繼續看下去(馬的,可以直接寫心得文就好了嗎?!)。

Pre 危險老鼠時期:在 Danger Mouse 擔任製作人以前,黑藥石的音樂可以聽出來死狗放水流那種悠閒感(啥),全身上下髒兮兮在藍調裡面打滾還掛鼻涕,頭髮不用剪,鬍子留長冬天還可以去百貨公司應徵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和小孩子拍照賺錢的漂配感。專輯 The Big Come Up 到 Rubber Factory 給我就是這樣的感覺,不要誤會我嘴賤的用詞,這其實都是稱讚啊!(沒有人要相信)這三張的音樂可以全心全意感受到兩個人不知死活,很像有一餐沒一餐還要去除草公司工作(最後還被開除因為跑巡迴蹺班←有人要面子說是他們自己辭職,但是事實是怎樣大家都知道[你和人家很熟嗎]),為了一場三百塊(還是更少)的演出,開了十個小時的車從 Akron 前往紐約市,因為可以在紐約演出是 Dream ,但是冷靜想想根本是划不來的熱血青年。在這段時期,因為經費有限所以編曲什麼的都很簡單,更別說什麼舞台設計逼逼逼,大家都是街友的模樣出來混的(yay)。也可以聽到丹先生說的:當初寫歌根本也只想先把曲調寫出來,歌詞什麼的就是之後在填上去可以哼就好了。

危險老鼠過度時期(開頭沒有這段但是我要講):第一張用專輯全體的理念去寫的作品就是改變千千萬萬(屁)人生命的 Magic Potion!和以前的音樂相比,魔幻奇藥(亂翻)聽起來是每兩天有按實洗澡的感覺(什麼爛比喻),聽得出來三餐都可以吃到蛋的樣子,所以飢餓的憤怒感比較收斂一點的專輯(還是聽不懂在講啥),丹先生的吉他痛變得可愛了(?),派翠克的破音也比較少(靠杯)。

危險老鼠時期:黑藥石制霸的年代就從 Attack & Release 到最新的 El Camino 這三張,就算品味很差的人也可以聽出來他們的音樂很棒(靠夭),加上木瓜之城的加持,所有想變成愛德華或是不穿上衣的孩子的人們,瞬間都靠著木瓜的電影原聲帶品味變好,進而認識了黑藥石的好(痛哭),大家朗朗上口(誰)Chop and Change 在第二集開頭就以某人橫屍街頭的背景音樂出現啊啊啊啊啊啊(電影到這個部份我就卡掉,直接進 I Belong To You 這段, yay)。新時期的黑藥石雖然有被街友迷的古老歌迷靠夭,不過身為古老黑藥石的喜好者,我還是認為新時代的 The Black Keys 夭壽讚,會說他們歌變難聽的人耳朵有問題吧(靠杯),尤其是身為耳聾貝斯控,最近時期的音樂都有 Bass 和阿罵牌的電子花車鍵盤,姆哈哈,這種像是打開珍珠寶盒的音樂享受,如果有人沒有辦法體會我也就不知道了(突然虛掉了)。


在一陣:幹拎良,那是派翠克的鼓啊,離我超近的,我想要撲倒在那上面!的驚歎不已後,引頸期盼的黑藥石終於出場了!

The Black Keys

開場以前在猜會是哪一首歌作開頭,結果被閃光人猜對,是 Howlin' For You 這首(跪地痛哭),一上來就是這麼嗨的歌,擺明就是要讓大家跳到吐(只有你)。剛才忘了提,一反以往窮酸樣(靠),黑藥石這次 Arena Tour 的舞台比以前華麗好多(當然和某個三八阿花團相比還是樸素許多的),背後有好幾盞藝術美女照的鵝黃大燈,頭頂上也是繽紛五彩燈光閃閃,在丹先生的麥克風還有派翠克的鼓座上,放了針孔攝影機,兩個人超寫實的模樣可以在舞台兩側的電視牆上看到,還是黑白照,好假掰好 Vintage!





幹!!~~~!!!~~為什麼這麼好聽(崩潰尖叫),我原本以為自己已經過渡完 Brothers 的中毒時期,但是聽到現場還是像瘋子(yay),唱到 Da da da la da da 的時候,情不自禁開始像泰迪熊(不知道泰迪熊的,去看 Dan Auerbach 現在的樣子就可以理解了)左右晃動腦袋,幻想自己是吉他神的樣子。旁邊阿豆仔男子也一起在那邊嗒嗒搭,平常聽起頗蠢,但是在現在這個場合聽起來很可愛又很帥阿(?),我也要 Howlin' For You 咩咩咩!





吉他泰迪熊把腳抬起來外加甩頭的時候我就要嘎崩了~~~~怎麼那麼帥那麼棒(哭)(哭屁)~~~~~

當然這個時期已經像北七一樣跳到腿痛(Thanks To Arctic Monkeys, TOO),接下來唱失婚男子抱怨前女友的 Next Girl 像是引起我心中共鳴一般(哪裡),和旁邊的人宛如在海浪裡一起隨旋律飄動,是說這首歌就是抱怨文而已,大家還是可以跳?!

看起來還冷靜的派翠克等一下就會發功了(屁)
舞台的燈光砸錢的程度,讓省錢英國人很忌妒我想(Arctic Monkeys 中槍),當然我在今天以前根本沒想過黑藥石會走上這條路(?),只能說要是和某團相關人員相處後,你就註定要朝 Bling Bling 雷射光飛碟這條路走下去了(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請PM我,我會好好向你解釋←就也沒有什麼人想知道)。不過我沒有在抱怨阿~

這次巡迴最想聽到的就是新歌的現場!(老歌也不錯,但是好幾首聽了四五次也有點膩←靠杯,放閃個屁),雖然聽到整張的機會很渺小,但是隨便啦給拎杯唱個一兩首也好(兇個鳥),果然到了第三首就是新專輯來的 Run Right Back(噴淚)!歌詞很拔剌但是隨便,音樂好好聽又好跳,黑藥石你們是 Genius(啥)。





此時嘴賤(AKA 鼓手 Patrick)已經把眼鏡拿下來,全心全意的奮力打鼓好迷人(?)。然後不知道是我小腦有問題還怎樣,我怎麼覺得現場版的節奏被調得比較快,不是在抱怨,但是這個節奏會跳斷腿嘿。假音的部份 so perfect,尤其是看到丹先生閉眼唱 She's The Worst Thing I've Been Addicted To 的時候好可愛(Heavy Metal 的歌迷大概會覺得這個樣子很娘),整首歌 Groove 好棒(El Camino 整張都是這個感覺,耳聾歌迷表示開心)。




老歌 Same Old Thing 開頭的吉他好棒(是要講幾次),但是當時在現場我想不出來這歌名是啥(老了記憶不好),只記得跟著唱了 Oh~Oh~ Oh~,看泰迪熊在台上彈吉他自己會幻想手上有一把空氣吉他,很陶醉的彎腰跟唱(現在回想起那個畫面根本就是北七吧)。另外就是丹先生超愛在舞台上胡亂跑(Again,染上某團的糟糕習慣XD),還會折來折去(小動物都一樣!),好感人~~~~~(感動個屁)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新歌 Dead And Gone 現唱超棒~~~(詞窮),節奏一開始丹先生會自己原地拍手跳跳跳,超可愛阿(爆炸),這首歌前面 Na Na~~Na~Na~ 的地方好可愛(跟唱是一定要的),到後半段 Oh Oh Oh 的時候,你可以聽到全場觀眾一齊喔喔叫,好棒(感動),在我前方的男子還會很 in 的轉身仰頭喔喔唱,好開心。




中間 verse唱: Don't Call Me I'll Call You, with What You say, I'll Obey 根本是我內心最寫實的寫照(yay),在這裡的時候我把手伸出來指著台上大吼(是說手根本就沒拿下來過),後面奇怪節奏的地方要跟著派翠克一起拍手打鼓,馬的好開心(詞窮)。





新歌二連發 Gold On The Ceiling 姆啊啊啊啊阿阿~~~~~~泰迪熊彈前奏得時候還點頭看了一下台下,一副得意的樣子超可愛的(灑花)。還有在麥克風前完全活在自己世界的樣子實在太迷人了,每次歪頭還有把手舉起來的樣子都會融化迷妹的心阿(爆炸),而且明明都只是新歌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熟~~~





泰迪熊衝到我的面前柳!!!!!~~~~~奔跑~~~~尖叫~~~~(以前不知道自己喜歡黑藥石到這種程度,今天完全是大爆發)還在想丹先生你要晃到哪裡去阿,他就在我面前出現了(搭啦),這首歌我想要獻給一路走來陪伴我的變態女友們,You Are On My Mind(淚)。

雖然說現在已經寫到詞窮,好像這場演唱會拖很久,但是現場的時間過好快,一點都不覺得加上 Encore 總共唱了 21 首歌。二十一首阿鄉親!!!! 接下來的 Tour 有機會沒有去追的話,這就是你的損失啦(我不會說人家是笨蛋啦XD←靠杯)。唱完女孩在我心,下一首就是 Belldom 定情曲 I'll Be Your Man,





現場版本的 Vocal 比較沒有錄音版的裝老假掰(丹先生我愛你←滾),我一直覺得錄音版的唱腔有點刻意蒼老(那個時候窮總是比較憤世忌俗一點),現在演唱的版本比較真實也比較可愛 XD,Yes you can be my man, I am fine with that(fine 個屁)。

針孔攝影機





去看迷妹團的壞處就是,每一首都可以發瘋很累!如果是半熟的團,可能就是聽到重點歌可以盡興,熟團的話,就是很開心聽到現場太棒了,但是如果中了迷妹+熟團+起乩Mode,每看一場演唱會都是拿自己的健康來拼命(放閃不忘裝可憐),因為在別人意會以前,你不過聽到一兩個音符就可以像是收到佛祖指示那樣,腦袋還沒有思考過就開始鬼哭神號亂叫。總之我要講的是(前面屁話一堆),聽到 Your Touch 前奏的時候,迷妹就是陷入這般失心瘋的狀況(前輩我對不起你,下次會把這首補錄回來,You Know 看到偶像我根本就是自爆了,沒有可能冷靜拿相機啊 (yay)),我只記得自己狂叫(旁邊耳膜爛掉),眼睛死盯著泰迪熊跳來跳去甩頭唱 Your Touch,可愛的程度我都要邊吼邊哭(瘋婆貌)。當然也不忘腿一直跳,脖子伸長長,如果可以把腦袋砍掉放在手上看清楚一點,我想我一定會做的(啥)。





新專輯我最愛的那首就是小黑潛水艇,每天重複聽五十次整張 CD 都要被我磨爛了還是要繼續聽,一直在想現場這首歌會怎樣唱,如果聽到現場我就要死給你看(啥)。開頭我一直以為是 Acoustic Guitar ,但是現場演出的時候,丹先生是用同一把電吉他柳(@@),啊隨便好聽就好(靠杯)。大概是在這首歌開始不久,前面的設計師和他的朋友先行離開了(為什麼~~~~),於是我就大前進,欄杆前第二排阿寶貝XD。大家合唱的時候我都鼻酸了,為什麼你們要這麼阿省啊,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寫一些爛歌這樣我們就不會迷妹成這樣啊(痛哭)。

(馬的你自找)





泰迪熊彈吉他的模樣實在太棒了,當他接近我們的時候,我好想喊:幹,有種你就給我下來,我就有膽把你吃掉啊!哈哈哈哈(啥)~(此時派翠克因為在我的左邊有點難看到,所以我都在忽略他,想說去年我已經看他那個方向看很多,今天我的眼睛裡只有泰迪熊啊[噴射愛心])。





甩頭的樣子好有型(沒有其他感想?)。

有種給我下來啊(叫屁啊)
不知道大家中了黑藥石招的歌是哪一首呢(靠杯,每篇 report 都要問一遍是有病嗎?),對外號稱是 Tighten Up 還有 The Breaks,不過第一次聽到 Strange Times 的時候才真的是失心瘋那種:嘎哇哇挖嘎哇嗚嘎瓜阿瓜(外星語),兩年前看 The Black Keys 現場轉播開始,就一直想要聽這首的現場,但是既是老歌又沒有特別好聽(靠夭),平常在 Festival 歌單上很難聽到,好不容易在去年個唱表演了(尖叫),今天又再聽一次還是好聽到死掉,開頭的鼓很帥,我想我是在這裡愛上嘴賤的(當然他本人嘴巴中肯也是迷妹的主因之一XD)。(寫到這裡,想到我去年看黑藥石的個唱 report 還沒寫耶,阿哈哈)。Statue In The Square 這段聽起來很有歷史感(?),還有人群都趕過來的這段歌詞,好可愛(?)。MV 也拍的像北七一樣,大家請不要錯過QQQQQQQQQ(哭屁)。

他們到底哪裡來這麼好的節奏感(我是說寫歌的時候,往往一首歌都是兩三種不同的 tempo 給人驚奇的感覺,Genius啊~~~~),有時我覺得自己在聽搖滾卻又像是在聽 R&B 或是 Hip Hop。





小熊玩沙鈴的 Chop And Change 出現了!!!!!這首歌沒有說特別喜歡(木瓜很煩),但是我好愛看泰迪熊拿沙沙棒(那啥)搖來搖去的樣子,一把年紀的人還這麼可愛,我相比之下根本就是老人一枚(菸)。唱到中間還會把兩隻手背負在後面,像是唱聖詩般那樣對麥克風唱歌,幹幹幹幹幹(擦鼻血)。有幾段丹先生會拿沙鈴打吉他,發出嗡嗡聲(前輩~~~)。

台下工作人員有位負責拿攝影機拍攝的,有時候他會朝我們觀眾席拍攝,雖然我知道形象要有,到時後被拍到 Tour DVD 裡卻是一臉消婆樣有辱家門,但是在當下那個情況根本沒有人可以整裝儀容(除了前方幾位欄杆正妹,我就說他們是親屬啊,就連起肖都還是美美的),每次他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都想叫他滾~~~擋住視線了啦,幹(靠杯)。





Nova Baby 是一首好可愛的歌,超適合小熊唱的:3(這是貓鼬),雖說歌詞一樣是個悲苦情侶的內容,但是音樂和歌詞都很可愛,尤其是專輯裡面本來就有大家合音齊唱的部份,現場大家一起唱 All Your Enemies, Smile When You Fall, You Take It 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You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好感動(哭),唱到 This Empty Heart You Left Me With 都會不自主摀著自己的心口演一下(神經)。在這個年代,娘其實是一個稱讚的名詞 You Know。因為有品味的樂團常常都有一個很娘的因素在,他們才作得出來好音樂(屁)。在演唱 Nova Baby 的時候,泰迪熊娘到一個爆炸的程度,好可愛 (yay),想把他抓起來甩(?)。可以看到他把右手放在頭旁邊,有時伸出來有時像是在呼喊一樣做招魂的動作,為什麼可以這麼娘這麼可愛又這麼帥(起乩),最終還用 Na Na Na Na~ 演唱(我以為他忘記歌詞,但是看起來應該是隨興哼唱),Stop Being So Fucking CUTE!!!!!!(閉嘴)

Bass Line 好搶戲,好開心 (yay)。

啊啊啊啊啊啊啊(迷妹陣亡)
現場開頭的鼓聲好棒,嘴賤你 Good Job!Ten Cent Pistol 每次聽到像在聽童謠故事一般(只是內容是關於一個忌妒心重的女生把她的男人給殺了這樣XD),藍調版的 Cell Block Tango 可能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屁),音樂的韻律感讓人不自主像是喝了酒一樣晃動(聽團的不用喝酒就可以自己醉,Take THAT!!!←是在和誰說話),尤其是聽到 A Jealous Heart Did Retaliate(我好愛唱這句,希望哪一天可以發生在我身上←幹) 後一陣沈靜,然後不知從哪裡音樂又開始搖啊搖啊,很棒啊(哪裡棒)~(回去看靴腿我根本是只要有機會就會尖叫XD←旁邊的人應該很困擾吧 LOL,但是我就是很愛丹先生彈吉他的樣子和他的吉他痛啊,I can't help it mate!!!!! It's fucking pwoper 啊)





寫到這裡已經要接近第一個 set 的尾聲,除了老歌 Tighten Up (可以教我吹口哨嗎XD)以外,最後結束的歌是新專輯強烈主打 Lonely Boy(喔喔喔喔~I am a lonely boy~~ I am a lonely boy~~)~大家雖然在這之後都下台,但是有腳想都知道會有 Encore,因為從一開場我就看到掛在舞台上方世界級巨大的 Disco Ball 啊 (yay)。

將將~





果然 Encore 第一首就是假音滿天飛的 Everlasting Light~音樂開始球就會一直轉,現場還有舞台都好漂亮啊 (yay),每次聽這首歌都覺得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啊,但是憑良心講,這首歌錄音的版本比較好聽(被揍),聽現場都很擔心丹先生的氣會虛或是唱不上去(falsetto 不是每個小動物都可以 Master 的嘿←幹)。現場版本小熊會偷改歌詞,把 Oh Baby 改成 Oh Darling(只記得這種不重要的細節)。





放一下 She's Long Gone 24 秒演出,只是想和大家證明我在前排~而且整場演唱會下來,我看到丹先生看著我還對我笑(做夢)(他眼睛都是瞇的最好是有看你),在我們確定心意的那刻(靠),我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耶比)。對到眼~對到眼~對到眼~對到眼~對到眼~

看著整場演唱會慢慢走到最後,沒有什麼比 I Got Mine 這首更能代表我內心的滿足感,就在那一刻,雖然現在仍舊僵直性脊椎痛,脖子甩到要斷掉的鬼樣,喉嚨講話沒聲音一副被拖到暗巷裡毆打一樣的慘況,但是如果要我全程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幹的,要我重複七千次也沒問題啊(錢很多嗎?!)。

I Was a Moving Man
In My Younger Days
But I've Gone Out Of My Ramblin' Ways
I Got Mine
I Got Mine
I Got Mine

Setlist
Howlin' for You
Next Girl
Run Right Back
Same Old Thing
Dead and Gone
Gold on the Ceiling
Thickfreakness
Girl Is on My Mind
I'll Be Your Man
Your Touch
Little Black Submarines
Money Maker
Strange Times
Chop and Change
Nova Baby
Ten Cent Pistol
Tighten Up
Lonely Boy

Encore:
Everlasting Light
She's Long Gone
I Got Mine

後記
結束後我看到嘴賤笑了(尖叫),不是那種冷嘲熱諷的 smirk,而是真正的微笑,迷妹嘎崩~~
除了燈光,演唱的時候背景布幕也會播一些特效影片,有一次我以為我看到了 Tom Waits 在影片裡,Holy Shit 要瘋掉了~(顯示黑藥石正慢慢走上小動物的路子,耶比!)
唱到 She's Long Gone 有人開始 Mosh Pit, WTF XDDDD
很多良家婦女把拔小孩站在前排但是都被 Mosh Pit 嚇到了 LOL
WTF!
隨後在地上看到 Nikon 攝影機的蓋子,不知道是哪個可憐鬼掉的XD
限量海報在我去買得時候已經賣完了,不過人老了以後就不是很介意這樣的事(是說很介意也沒屁用,就賣完了)
下次去看得時候要衝到更前面啊(就爽)
我一直在想應該要說:請你們去日本,PLZ!因為要他們都來台灣一副很困難的樣子(靠杯)。


Hey you guys, stop being so fucking awesome!!!!!

To my friends out there.  You know this is all for ya :D
Cheers!

背好痛(老人貌)

2 comments:

  1. yay 好嗨的迷妹文~~~~~~~~~
    雖然我跟黑鑰匙沒有那麼熟但是我有把你們列在必看 top 10 清單裡
    (屁明明就是意外加上去的)

    我最喜歡的歌是 Your Touch(你講過了)
    Chop And Change 玩沙鈴超可愛!!!!!!!!!!!!!!!
    丹先生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想摸!!!!!!!!!!!!!!!!!!!!(摸三小)

    小黑潛水艇超好聽 <333333333333
    泰迪丹的吉他痛還是一樣這麼好聽(痛哭)

    21 首歌啊!!!!!!!!!!!!!!!
    某團你們除了在台上扭屁股放雷射閃人是不是要學一下~~
    如果你們在台上喇機我就讓你們折抵 20 首歌(你誰)

    嘴賤難得有真心的笑容 QQ
    酸歸酸但是還是很討人喜歡的(你跟人家很熟嗎)

    執行長 approve 迷妹文!!!!!!!!!!!(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嗨的迷妹文不知道有沒有很虛 (@@)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黑藥石耶XD
      因為吉他很讚鼓很棒音樂很好聽, 但是現在有點中邪的感覺….
      可能想說他們努力十年終於紅了很感動(啥)

      而且他們現場變熱鬧好多(?)
      上一次去看個唱覺得台上激烈台下喝啤酒
      可能是因為這次站的比較近所以比較嗨XD

      小動物之前看都唱17首而已!!!!!!!!!(差四首是在計較個屁)

      我現在好感傷QQQQQQQQQQQQQQQQQQ(哭屁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