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現場/紀錄] Arctic Monkeys 三月十六號於 Banker Life 三小的, Indianapolis, IN USA

三月十六號,來自澳洲 Sheffield 的 Arctic Monkeys 在被尼客隊痛宰的遛馬主場 Banker Life Fieldhouse 演唱,幫正在北美巡迴的 The Black Keys 開場演出。

照片在 Hornier and Pwoper on Flickr
靴腿在 YouTube Playlist

如果以為同一個樂團的迷妹文只能在一個月裡寫一次,那就太天真了(得意什麼)。更多的閃光花癡碎碎念心得如下,Enjoy(在和誰說話?)!


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警告!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這是迷妹閃光起乩文!這是迷妹閃光起乩文!這是迷妹閃光起乩文!這是迷妹閃光起乩文!這是迷妹閃光起乩文!這是迷妹閃光起乩文!這是迷妹閃光起乩文!這是迷妹閃光起乩文!

前面
就像開頭說的,如果以為同一個樂團只能起一次乩,發一次瘋,那就是太小看迷妹的潛力了。三月十六日,在各個機歪的因素阻撓下,我仍舊成功前往 Banker Life Fieldhouse 看 Arctic Monkeys 和 The Black Keys 的演出。我當初想:也許今天可以安分的拍照、偷綠影、好好建立網誌事業,但是在表演前的幾天,我還是沒辦法跳脫迷妹的魔咒:發瘋起乩!所以,也許要讓我再看十次我才有辦法冷靜錄影(靠也太多),This Is The Life 啊。

大約是下午三點半抵達現場,原本以為要在外頭曬太陽等進場,想不到玉米田人心好好,可以在裡面吹冷氣排隊,好棒(痛哭),雖然說今天天氣很好,但是悠閒地在大廳吹冷氣我是不會挑的。當時大約有 20 個人在排,雖然說是在排隊,但是並沒有排成一條線,反而是分了兩邊在排,我不懂到底是怎樣,但是就找了個位子坐在地板上開始等。


喃喃
這裡用當時自言自語的 OS 來紀錄等待的無聊人生(可以略過)
@16:00PM: 幹,在裡面吹冷氣排隊好舒服XD should have been here since 1pm LOL
@16:01PM: A fuckng tour bus just pulled in!!!! I felt like a damn groupie!!
@16:02PM: So many teenagers! 還有爸媽幫忙送水送食物,小孩子也太好命!
@16:05PM: 在室內吹冷氣排隊到底是三小阿!沒品XD
中間有段 OS 是黑藥石相關請到黑藥石家領取 =D
@16:28PM: Think AM (Arctic Monkeys) will soundcheck @5:00pm.. Doors open @7:00(?) coz show starts @8:00pm
@16:37PM: I should have fucking cut my hair!!!!  (random)
@16:38PM: Wooooo im gonna be so hyper when AM sound checks!!!!
@16:38PM: Ok, who in this line is over 21.... Raise you hand... (moi)!!
@16:40PM: Dude next to me just call his MOM to bring him more money... What The Hell Iz Going On Here?!?!
@16:40PM: This is probably how youll feel if going to Selena Gomez's concert lol or Bieber's.
(我想要表達我覺得自己好老 QQQQ)
@16:42PM: Stop kicking that fucking trash can, dude. How old are you? 18?!?!... (sowwy only 16 here 8D)
@16:43PM: And his MOM is ordering sanwitch for him, he is picking what flavor of cheese he wants...... Cheese!!!!?????? WTF!!!
@16:44PM: Fartic Monkeys do your sound checking already plz!!!!!
@16:45PM: Fart-Ic Mon-Keyssssssss ~~~~~~
@16:46PM: Oh, did i mention I wear a RAMMSTEIN tee ?!?! Sowwy im not cool enoigh to wear a TBK or AM tees. And Muse Tee makes me look like a psycho.
@16:48PM: It just the color doesnt go with my skin color, you know (yeah, im fwucking BORED now xD)
@16:48PM: Working as a concert music photographer must be the coolest thing in the world.
@16:57PM: I thougt AM is doing sound check ... Wrong....
@17:07PM: If this is AM soundcheck, i must say it's LAME!!!!!!
@17:08PM: OK, Start It already?!
@17:17PM: Eeeeeee!!!! Monkeys

@17:7PM: Shalalallalala?!?! Are they playing?!
@17:29PM: Teddy picker n crying lightening!

@18:40PM: 現場工作人員頭子開放安全人員檢查我們的隨身物,通過檢查以後則是前往下一個等待驗票的工作人員前面排隊等進場。
@19:00PM: 要驗票進場以前我位於我們這排第五個結果驗票機就超剛好在輪到我的時候完全壞掉 囧rz看著旁邊排的人一直進去我這排的工作人員只會一直說對不起然後跑掉 囧rz 所以我只好厚臉皮去插隊 orz
@19:10PM: 進去以後人沒有很多,但是沒有欄杆了(哭鬧)我站到中間欄杆第二排前面搶到欄杆的,是一群開場前一個小時才來排隊的人,對於不要臉插別人隊很感到很得意,還爽呼呼到處叫囂:不知道一大早來排隊的人在想啥啊呵呵...幹!
@19:15PM: 其中一人原本還站在我旁邊。但是在這個社會上,臉皮厚沒禮貌就是佔上風,沒錯,他莫名擠到我前面的欄杆I was like WTF!!!過了十分鐘,她的捧有也來了,成為第二個在我眼前擠進欄杆位的人,乾拎良,這世界上怎麼有人這麼不要臉! 

對於沒有搶到欄杆這件事我很傷心(是真的傷心的那種←有假的傷心嗎XD),不止是因為我提早來,確居然被工作人員壞事這種無力感到難過,更是因為前面這一排人都是來湊熱鬧的,卻厚顏無恥插隊搶位子還得意洋洋。幹,如果說他們是熱情歌迷就算了,但是後來證明他們根本連他們的歌是什麼都不知道,靠杯。根本是想到就會氣到發抖,神經啊我。

等待(好噁的標題)
隨著時間慢慢倒數,試著不要理前面的北爛,開始研究起舞台的設置。首先是鼓!兩個禮拜前在大鼓上貼著 H.Y.F.R. 紅色字樣的貼字,今天改貼了 ARCTIC MONKEYS 的字,發現這點小東西迷妹爆嗨也不知道為什麼,之後音控在調貝斯,嘟嘟聲一出現我就內心興奮大叫(?)。然後我已經打算好,等 AM 一出場我就要一改現在裝死亞洲狗的蠢樣,開始亂跳亂叫亂撞嚇死你們前面這群北爛哇哈哈哈。
有沒有很可愛(灑花)

在開場前,我拿了 Friendly Fires 的同名專輯出來暖身,人稱(明明就是你自己取的)三八火的他們,雖然音樂類型不是 Metal(對不起好桑心),但是對於舒展筋骨準備龐克樂團式起乩活動以前,明亮光鮮律動咕哩咕哩的 Friendly Fires 讓我像個神經病一樣帶著耳機在眾人之中搖頭晃腦無顏面對父母朋友,真是最佳暖身音樂。最近他們可能會到台灣演出,煩請各位到臉書幫他們按個讚 or Like 吧(我有點不懂要怎麼連結到那篇,所以大家請到主辦臉書看看 XD)。(腦中回憶起噴汗夏威夷衫扭來扭去的表演,我竟然也開始隨著音樂變身成為 Ed Mac 扭動,還像北七一般伸出手指閉眼點頭,旁邊的人應該已經被嚇哭了。)最終音控檢查結束,看到一個工作人員提了一個小的紅色環保袋,裡面拿出疑似可樂娜的小酒瓶,分別放在音箱還還有鼓座旁邊,擺明是要給樂手喝的(幹,這種小細節我看到好想和人尖叫分享,有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為了這種小事激動的)。

Arctic Monkeys
現場的燈光暗了下來,音響播放了 That's The Way (I Like It) 這首歌,我感覺到自己的血壓像馬力歐吃到蘑菇燈燈燈燈往上衝。






團員出現的時候擺明不是很熟他們的觀眾基於起鬨天性熱情地歡迎了他們上場,愛力克斯還是油頭加皮衣,裡面穿了一件寫了 GUITAR 的黑色 T-Shirt,鼓手穿了有點醜的黑色運動褲和黑色外套,另外兩個人的衣服和上一次看沒什麼差別所以我就不提了。一上場,愛力克斯先是用兩隻大拇指朝觀眾擺了脆瓜讚的 thumbs up,原本沒什麼期待想說他們應該就是來個 Don't Sit Down 這種制式的 Setlist 來開場,想不到一上場就是布來恩暴風雨,不過是改一下歌單我都不知道我在開心個屁。一開始還可以保持冷靜,但是花枝開始閃我眼睛像是要白內障的時刻一啓動,兩隻腳像是踩到健康步道一般直跳腳。對於從三點就沒有喝個屁的我,可以感受到腎上腺素正努力的幫我補充體力中(感覺的到才有鬼)。中途愛裡克斯不過叫個:Indianapolis 我又開始高分貝尖叫,幹我在嗨屁啊就也不是當地人。唱到 Thunder 我都要哭了(哭屁),而且他們還騙人說他們是 Arctic Monkeys From Sheffield ENGLAND 我都差點要被騙去了(靠,爛艮只有 Psycho GFs 懂~)。

今天的歌單和上次不一樣這件事搞得我都在哭(你哭啥),其實要是他們彈一樣我也沒關係(欸),但是改變了歌單簡直就是犯規啊(犯你媽)。第二首 This House Is A Circus 主唱碎碎念的速度比專輯還快,以為是在念大悲咒啥的。隨便錄了十秒鐘我就把相機丟開,像是要和他們尬 rap 一樣伸出手死命把歌詞念完,旁邊應該以為我是和他們有仇還啥的。唱到 In Dead Men's Eyes 那段,完全進入起乩模式,原本用兩腳輕跳的躍動,瞬間變成拜請一般的用力蹬步,現在想想就還滿像在跳山地舞,祈拜組靈的那個感覺。

不知為何一直想到這樣的畫面。此為達悟族小米祭。
當然這個時候我已經放棄拍攝高畫質靴腿的企圖心,打算把相機當作記歌單用的錄音筆,回去才不用指望善心人士放曲目在網路上。Still Take You Home 唱到結束,世界級假掰的愛力克斯對著台下攝影師自以為俏皮的吐了舌頭(不,與其說是吐,那看起來更像黑白無常伸長舌頭←Holy Crap 愛力克斯你舌頭超長!←迷妹:TROLLLLLLLLL←幹!),還燦爛地對攝影師笑,超可愛啊啊啊~用肉眼捕捉到這一刻的我當然是現場噴鼻血(屁),下一秒是狂罵:幹,我為什麼沒有錄下來!!!!!!!(墜入地獄般的 fade out)

在 Still Take You Home 這首歌我看到了今日第一幕:「鼓手都要和主唱有點姦情互動什麼的」的 Act I(幹)。前段唱啊唱(這裡我都在吼叫,亂跳這種不是重點的就不用講),中間 dadaladaladadlaladla 就有鼓手妻子賢淑的配音,不過這沒算什麼雖然有某個樂團的鼓手因為不會唱歌沒辦法做這種事,在最後一段 What Do You Know 開始前,主唱都要跑到鼓手的舞台上撒嬌順邊拉個褲子,相互屎個眼色微笑,得意得看著觀眾幾秒再帥氣的跳下來,然後開始在台上橫衝直撞只差沒有來個 Bass 手擒抱術了。在這之後鼓手就要因為受不了主唱的熱情所以把外套脫下來露出強壯的手臂看到這幕愛力克斯也受不了的脫了!(幹,自己講的很爽)






愛力克斯跳下來衝到我面前的時候,我的心中都是:啊哩看拎良啊幹馬的啊瞇喔喔挖拎良哭哭哭嗚嗚嘿嘿嘸嗎啊的哀號尖叫怒吼。如果可以,我想把前方那個還是很冷靜有禮貌的乾拎良還是隻死魚人的脖子拉緊不斷前後搖晃來表達我內心的澎湃。

此時主唱一直想強調今天是禮拜五(不用一直提,只要有你們,天天都是 Fucking Friday ;_; ←滾)還有 Indianapolis(為什麼不說 I Love You 呢←說個鳥啊),然後什麼嗚哇哇(聽不懂)介紹了 Library Pictures 這首歌。之前已經在許多地方提過這首歌很好聽所以我就不細說了,今天的重點是鼓手發福但是戲很多的麥特。之前因為對他們也沒有多愛只是想犯個花癡所以都站的滿遠的,覺得沒看到鼓手啥的管他咧,所以即便一直覺得鼓手打到要抽筋好厲害但是也沒有仔細看到他,但是今天在第二排,除了仰頭瞻望愛力克斯以外,眼睛直視看得最清楚的就是麥特,不看還好,看到他靠杯戲超多賣力演出一副會抽筋的樣子,而且最近拍了好幾隻 MV 變胖以後自信心有恢復,覺得看起來夠帥氣,我完全被他吸引住了 >口< 但是不改他胖了的事實不要忘了(靠杯)






這首歌可以分幾個重點:首先是開頭那個鼓手努力要抽筋的樣子有沒有很棒(哪裡),再來到了前面轉調的時候,鼓手麥特揪古錐的把鼓棒往天空上丟(還演了一下!),最後像是變魔術一樣,拿出了另外一根鼓棒,有沒有很可愛!!!!!!!!(其實就底下藏了一捅隨便拿一根起來用)接著,打鼓不怕噎死吃口香糖不打緊,邊打邊看著主唱的屁屁幻想喇機姆呴呴呴齁(大嬸口水擦一下)舌頭吐來吐去很危險但是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後,右手的鼓棒邊打邊耍花招,騰空轉圈圈,有沒有很閒很厲害!!!!!!!(快說有)

之後不知道在哪一首歌(人老了記憶不好),夫妻組的合力活動又來了!愛力克斯會跑到後面接住麥特往上丟的鼓棒(甘心),然後相視兩秒再把鼓棒交還給麥特,揪甘心!!!!!!(其實這幕怎麼看都像假掰武俠小說裡的情境:大俠,您掉的金針菇在這,請。←是在講什麼)

接下來 Don't Sit Down 沒啥重點可以跳過,只要記得愛力克斯在這裡會打拳和跳很憋的馬卡連娜外加離地跳,這題保證會考啊同學(和誰講話?)。要唱 The View From The Afternoon 之前油頭說了不啦拉鼓動氣氛,還要我們 Wake Up 燈燈燈燈燈 啦啦啦啦啦啦拉~Something Filled Up My Heart With Nothing ~ Someone Told Me Not To Cry 啊啊啊啊~ QQQQQQQQ(阿給火亂入個鳥),因為這首是我的愛歌所以一定要大力支持(是說從頭到尾都是像個神經病那樣亂吼亂叫還打到前面人的頭 =D 噎比)!(在寫這裡的時候我的頭又開始隨著節奏亂甩,阿干我的脖子還在痛啊~~~~~)記憶中,在後段兩把吉他各彈一個音的那段,愛力克斯會看著街米(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 I want to stab your kissy kissy heart←不是 The Kills),嘴巴數一二三(還什麼的)使眼色,兩人像是在玩一樣,互相完成對方的樂句(也就一個音而已),揪促咪(前輩用語上身),好好玩我以前都沒有注意柳!

[問掛]有沒有愛力克斯偷吃雞肉粉練筋肉準備打進WWE的八卦?(問你媽!
唱歌前老人痰卡喉清了一下(靠杯),愛力克斯有點老梗的對我說:接下來這首歌是給女生們的~現場有沒有女士們(阿你是眼瞎齁←靠夭),那男生呢~有沒有女士希望對這些男生大尖叫的~你們會唷(啥)~咳咳(卡喉吐痰)~LADIESSS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起乩)(跳跳跳跳跳)~斑斑斑斑般夠!!!!(跳跳跳跳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I BET THA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 FLOOR(手指出來臉部猙獰吆喝)~






I WANT MY PSYCHO GIRLFRIENDS FUCKING DANCING ELECTRO-POP LIKE ROBOTS FROM THAT FUCKING NINETEEN-EIGHTY-FOUR!!!!!

從今天一開始我就感應到今天將會是特別的一天(靈媒虎臂胳膊調),西滴,從開頭唱了 Brianstorm 我就一直抖到現在,因為偷懶沒有去看最近幾場的歌單所以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唱什麼,如果他們唱了酒干阿湯賣呣我也不會感到吃驚的(屁,會被嚇死),當愛力克斯說:接下來這首歌是 Pretty Visitors 的那刻我就噴了(噴三小)。






這首歌現場是去年聽第一次,那個斷氣般的歌詞還有老摳摳的鍵盤一直在我心中沒有離開過(騙人)。愛力克斯一開始將兩隻手朝 Bass 那邊比的時候,不知道是沒有先說好還是默契不好亦或是兩人不合(造謠),Bass 手一副不想理他的樣子我覺得好好笑(靠),內心想說:油頭你不要以為你人正大家都要配合你嘿(幹)。受到挫折以後,第二段鼓手獨奏的地方就還是回去找麥特哭哭。鼓手伸出舌頭吐出綠色口香糖的時候我好興奮,眼睛就像我的相機一樣不停的 Zoom In Zoom In Zoom In Zoom In!!!!!! 8D 8D 8D 8D(充字數)這個時候愛力克斯來一聲:哈哈~完全代表我內心的變態齁齁笑。現場版的 Pretty Visitors 有個地方很可愛,就是後段愛力克斯拿起吉他以後,會滑音~~~~~~嗚喔~嗚喔~嗚喔~揪促咪(今天已經用兩次)。


對於一個樂團或是歌手走火入魔的定義是什麼,我每次問我自己都說不出來。也許是我開始聽音樂的時間還不夠久,也可能因為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走火入魔,什麼不是。(畢竟第一個認識著迷的樂團是那樣 Obsessive,我想你要回到正常世界就很難了XD)不過當你只聽到一首歌的第一個音就會尖叫鼻酸,或者是聽到那個前奏開始罵:幹拎良,的時候,這應該可以稱為:You Are A Fucking Dedicated Fan 雖然有幾張專輯都是海盜來的。沒錯,愛力克斯沒有像之前那樣的開頭介紹,不過我想就算說了也沒幾個人知道,貝斯和吉他彈了 If You Were There, Beware 的旋律,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尖叫,然後臉十分扭曲地想避免自己留鼻涕擠成一沱,手上拿著相機因為想的只有:I Love This Song SO SO MUCH I Need To Record It(海盜魂 is everywhere),雖然現場音樂很大聲但是依舊要跟唱,只想證明:我很喜歡這首歌,你們彈了實在太棒了 Look At Me! I Know This Song!!!!! I Am Sining(幼稚)。(但是吉他的音好像一開始有出錯XD)






Teddy Picker 還有 Crying Lightening 兩首歌在 Sound Check 的時候有聽到,每次聽一次都要該一次:好好聽~而且接得超順XD





而且你知道嗎(煩),在唱 You're Practicing A Magic Trick 的時候,Alex 會變魔術:把右手上的 Pick 放到左手上,然後當他打開左手掌 Pick 卻不見了的魔術(階級程度:幼稚園),另外是唱到 Strawberry Lace 的時候,他會做出像是嘴巴上咬了什麼東西,用牙齒把它撕開的樣子(眼睛會看向右方),那個樣子齁... 超可愛的!!!!!!(太太口水擦一下)

The Hellcat Spangled Shalalala:Shallallalala ~ 喜歡唱到 Devil's 指甲那邊(不明)~其他無感(靠)

說到 Evil Twin,現場很好聽大家不要錯過(就這樣)。前面演戲認真看四週的樣子很好笑XD,還用手梳油頭好靠杯XD(1:36)。唱到後段拍手的部份,胖子麥特站起來打鼓還偷喝酒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XD,而且在他坐下來以後,不知道為什麼打鼓居然有水噴出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D =D =D。





Brick By Brick 老梗我就不講了(靠)。

有時候我覺得人蔘就是這樣(又來了:張老師人生嚮導時間),常常聽錄音會說:欸,這首歌好難聽唷,這什麼歌名啊俗氣死。結果當你聽到現場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每句都會唱,還覺得它很好聽!這就是我和 R U Mine(Yes I Do←什麼東西)相遇時的奇蹟啊~當我第一次聽 Evil Twin,You And I,R U Mine 的時候,可能因為 MV 主角都是同一個胖子,所以理所當然就認為他們都一樣(靠杯)。但是實際上還是有很多差別(有耳朵的人都聽的出來好嗎?!),但是要我講差別在哪裡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講廢話),不過 You And I 雪茄聲很重我聽得出來嘿。



假音的背景居然是胖子麥特,Are you kidding me? I am so fucking shocked! R U Mine 的節奏很棒,在台下的我已經是充滿 Groove 的跳舞(是的,是跳舞,不是龐克那種要拆掉欄杆和保全幹架那種跳動),And this song make you feel so good so sexy, FUCKING LOVE IT(詞窮)。

這次居然比上次還多唱了兩首,總共十六首歌~~~~~~~~~(上次要求 Encore 終於收到回應了XD)

Setlist
Brianstorm  
This House Is a Circus  
Still Take You Home  
Library Pictures  
Don't Sit Down 'Cause I've Moved Your Chair  
The View From The Afternoon
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  
Pretty Visitors  
If You Were There, Beware  
Teddy Picker  
Crying Lightning  
The Hellcat Spangled Shalalala  
Fluorescent Adolescent  
Evil Twin  
Brick by Brick  
R U Mine? 

我居然完全忽略 Fluorescent Adolescent 這首歌,可以說是我對他太無感了嗎XD

後記
就只是一些有的沒的雜言,在上面不知道要怎麼寫所以丟到這裡。
- 對到眼:身為迷妹這點很重要 XD,兩個禮拜前我站的還滿遠(離舞台十公尺?),這次站在舞台正前方,有幾次我當真認為 Alex 和 Matt 有看到我 XD,不過我很怕看到愛力克斯的眼睛(因為自卑XD),每次看到都是盯一秒然後趕快飄開去看鼓手(Matt 我就可以盯很久因為大家都是胖子),我最沒用的時刻大概就是:1. 看著愛力克斯許久,看到他眼睛要轉過來看我的時候,我就像是做賊心虛一樣再度尋找鼓手救援(弱)lol;2. 演唱會結束後,愛力克斯看了我(幻想XD)作勢要把吉他 Pick 丟給我,但是他體虛還怎樣幹丟的時候不夠力,Pick 掉在欄杆前工作人員區。工作人員把他撿起來後,在我旁邊的女生跑去搶,工作人員就交給她了 XD。
- 是說要是有人說:其實在台上啊,台下有誰根本都看不到,那我就是發蠢的白癡迷妹。
- 雖小:The Black Keys 準備的時候,我眼睛一直看著黏在地上的 AM Setlist,終於!工作人員看到我舉手乞食, 所以把歌單捏成球往我這邊丟,結果我他媽的鬼迷心竅居然想用左手去接!結果被前輩傳染奶油手,歌單在我左手滑過,我還把他拍到右後方靠杯遠的地方幹~~~~~~~~ 自作孽超雖小!!!!!!LOLOLOLOL
- Setlist 被我用排球隊的專業拍走以後,旁邊的女生幫我對那些人喊:請把 Setlist 給她(我),She Is A Big Fan 讓我揪甘心雖然她剛才在工作人員丟下來的時候也在搶我的 Setlist
-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 AM 的 Big Fan,因為我其實沒有和他們那麼熟幾張專輯也是海盜來的(不斷想要強調這點),如果說我很熟他們那幾首暢銷曲是沒錯,但是我沒辦法扯謊說:我和他們很熟 I Know Every Shit!問我為什麼去聽演唱會的時候會起乩,我會告訴你因為他們的音樂很嗨很棒,聽到好音樂不管是不是 Hardcore Fan 還是第一次見面,都要盡量享受發神經畢竟你錢都花了而且台上表演這麼棒你不認真聽不是很對不起樂手嗎?做人的基本禮貌還是要有,不然你就不要站那麼前面還不對嘴
- 我想這是近期內最後一場 AM 的演唱,雖說 Coachella 他們會演出,但是如果同一時間有期他團想看,我就會跑去看別團了。原本想要去看一場個唱,但是票已經賣光所以就算了,拎杯家裡不是開銀行的柳!有機會還是會去看,因為 Arctic Monkeys 是看幾次都不會膩(只有你)的樂團,音樂現場的感染力很強,而且會讓人不自覺想要跳舞,團員都年輕很愛演也是看點之一 8D,也許近期的音樂有點改變風格,但是演唱會目前都是在唱 TOP 20 Hits Of Arctic Monkeys 所以你不會失望(靠夭)。
- 演唱中間間隔聽到台下有人喊 505 的時候我很開心(?)。知道有人在玉米田也是很有品味真令人開心(靠)。所以聽到 If You Were There, Beware 的時候很感動,因為它在專輯裡不是主打單曲也不是眾所皆知的名曲(還是因為我無知?),可是他們還是把他排在 Setlist 裡唱了,揪甘心(啥)。既然是眾人傷心的所在,可以點歌 Fake Tales In San Francisco 嗎?(最後這句很有 fu~)
- I was so dehydrated after the set.  There were times I couldn't catch my breathe, but I guessed I just wouldn't care.  Do you care about your dress when you have to run for your life?  Do you care about if it rains tomorrow if you need to seize your freedom?  Perhaps it all sounds too exaggerated to people, but this is how I feel whenever I go to gigs.  Fucking enjoy it and do whatever as you don't give a shit about those tedious crap in life.  Just Fucking Enjoy It.

6 comments:

  1. 老闆太拼命了 we salute you!!!!!!!
    最近越來越可以感受到參加演唱會好玩的地方了好想去更多 Q_Q
    I want to play with my psycho gfs SO BAD!!!!!!!!!!!!(怒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不敢快寫下來一定會忘記(還會懶掉XD)
      演唱會都很好玩, 只要你有起乩的心(靠)
      當然如果有捧有可以一起在 floor 玩風火輪也就更讚了 LOL

      Delete
  2. 靠杯我現在才發現阿力克斯這麼淘氣!!!
    Pretty Visitor還拔麥克風念經!你以為你是M&M嗎!!(靠杯人家是叫Eminem)
    麥特每次打鼓都一副要虛脫樣阿超棒的8O

    great repo!!
    我也想要一起跳達悟族舞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他們好像一直都這樣愛演只是我以前沒什麼管(靠)
      這次因為要寫同一團的迷妹文但是內容要不重複, 所以我才把這個壓箱寶拿出來(啥)
      每次看他和鼓手, 內心都會想幫配音:哼哼 I am such a rocker star (哼哼)(播瀏海)
      Pretty Visitors 念經的時候想遞給他一個木魚:蹬來唷~
      麥特是個努力的孩子(雖然長相挺機掰的<=幹!)

      謝謝 QQQQQ
      我還以為很乾寫不好 QQQQQ
      達悟族舞很棒~機器人舞也是~~
      We need to do that one day FOR SURE xD

      Delete
  3. 澳洲團無誤(蓋章)

    照著垃圾桶的sound check影片好讓人心癢癢
    說不定AM的新歌聲音就是從這場發明出來的唷~

    我真的很討厭死魚,尤其是掛在欄杆上的...
    你們是頸椎都受傷ㄏ一ㄡ?! 連點個頭都不願意你搶什麼欄杆啊幹
    (每次看演唱會都要罵一次=_=)

    艾力克斯這一場感覺超淘氣XD
    說不定就是你psycho氣場影響到他<333333333333
    I'm so pwoud of you. >3<
    我完全沒辦法跟上Alex念經的速度啊,大師快開課授業!

    [大俠,您掉的金針菇在這,請。]是三小啦XDDDDDDDDDDDDDDDD
    每個團都一定要有姦情才可以讓粉絲變得更hardcore啊啊啊啊啊 #蓋章
    真的是一舉兩得,it's a win win situation. (WTF)

    我原本對麥特沒什麼感覺但也許下次我看到他們的話我會注意一下的(先看的到再說吧)
    我好想看AM啦QQQQQQQQQQQQQQ (雖然我也不敢說我是big fan lol)

    雖然你那天很衰但是大家都把你努力的樣子看進去了,
    畢竟都對到眼了啊!!!!!!!!!!!!!!!!!!!!!!!!!!!!!!!!!!!!!!!!!!!!
    (幫你暈倒)

    快點回來我們隨便找場演唱會去看然後大跳達悟族舞QQ(靠)

    ReplyDelete
  4. 我們在講下去大家都會以為他們是澳洲團
    FUCK YEAHHHHHH!!!!!!
    垃圾桶 sound check 拍下來一副我是變態一樣XD
    意義超不明但是可以回來充版面 lol
    死魚只要不要擋在我前面我就不想理
    不然我一直打到你, 你不是也不開心嗎XD

    愛力克斯戲很多~~~~~
    如果我是超級大歌迷我一定會中風倒地(啥)
    鼓手和主唱都很愛演, 也許這是英國的傳統習俗也說不定(屁)
    Psycho 氣場如果可以感染, 那我每場都要乩童 8D (不用!)
    念經的訣竅我在這裡講不清, 但是簡單來說就是想著你在罵人嗆堵這樣就會流順一些(靠杯不要亂講)

    金針菇好吃啊 8D 8D 8D

    雖小人但是可以娛樂大家我就暝目了(吐氣)
    看到眼睛超爽(爽屁)
    好想噴鼻血但是當下已經要虛脫XD

    好那我們找酸梅綠的演唱會去跳嘿(被奏死)

    Thanks for the comment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