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現場/紀錄] Kanrocksas Day 2 @Kansas Speedway, 06August2011(下)

海灘球!

Kansas Speedway, Kansas City
Saturday, August-06-2011

OK GO 4:30PM - 5:20PM | AD ASTRA STAGE(第三舞台)

OK GO

寫在這裡是要專門炫耀給朋友 BB 的 XD

心路歷程寫一下(不需要!)。OK GO 昨天在 Lollapalooza 因為某團而完全錯過現場機會,想不到(屁咧,明明看一下團序就知道的)今天可以看到,喔耶。第一次得知 OK GO 是 White Knuckles 之 OK GO 與動物收養協會(亂講)幫 Ikea 傢俱拍攝的宣導影片。


第二次的交會(瞎毀?)是 OK GO 經紀人與某團的嚴肅經紀人討論如何發展樂團活動的對談,(連結我懶得找)看完訪問後覺得,這團不管是經紀人還是團員都好樂觀進取正面,即便唱片音樂界面臨嚴峻的寒冬(每年都是這樣說),可以隨心所欲開心作音樂,而且不打算搾乾歌迷的錢的樂團真的揪甘心。

Setlist
Do What You Want
A Million Ways
I Want You So Bad I Can't Breathe
White Knuckles
Return (hand bells version)
Last Leaf (Damian only with acoustic … more)
A Good Idea At The Time
Here It Goes Again
Get Over It
This Too Shall Pass

出場前台上麥克風要求觀眾一起喊叫 OK GO,四人一出場就是經典四色制服,而且我的媽戴米安(Damian Kulash)整個人也太高,站在欄杆前三公尺的我完全是仰著頭看舞台的(誇張)。

傳說中的四色豆花

Do What You Want (貝斯手 Tim 的聲音存在感好高XD)

對於我這個沒有認真聽過人家一首歌的歌迷而言,OK GO 每首個都很動感而且就算音樂不好聽台上演員也很逗趣所以一點都不無聊←你去死吧。唱 Do What You Want 的時候有 Do Do Do 看起來很可愛(欸),新歌 I Want You So Bad I Can't Breathe 改走高音派格調,讓人看到就算是搞笑樂團歌詞也都是拔辣老套深情款款。

經典款戴米安:雙腳橫跨鼓面
接下來就是演奏傳說中的手搖鈴(傳說中個屁,當下根本不知道那是人家的經典XD),後面舞台佈置得時候,戴米安就像一般的米國人一樣屁了一些話(欸,禮貌)。大致上是說:「Kansas 你們這群靈魂骯髒的人們,OK GO 今天帶來了救贖你們心靈的方案,那就是由上帝本人發明的樂器:手搖鈴(Hand Bell)。」

戴米安:你們這群靈魂骯髒的家伙。
很專業的要帶手套才可以摸鈴鐺
認真!
手搖鈴的美音還旋繞在舞台(屁),戴米安還在舞台上吱喳什麼,突然我從背後遭人推打,轉頭過去發現是穿著黑衣的工作人員,大聲說著:「讓開一點路你們這群笨蛋,他等一下要從這邊下來。」還沒有搞懂他在說什麼(英聽有沒有這麼爛),藍衣男子就抱著一把 Acoustic Guitar 從台上衝進人群(錯愕)。

戴米安移動時,偽歌迷我整個人被旁邊的路人推丟到他的背上。
不過因為我是偽歌迷,所以當下我只想對路人罵髒話
最後一片葉子(Last Leaf)很動聽(雖然我聽到的都是旁邊迷妹迷弟的尖叫聲),爬回舞台後 OK GO 又來個突發奇想,邀請台下歌迷上來彈吉他。

戴米安回家了 ;D (靠杯)

幸運的孩子 - 吉他教學時間

會想說那位歌迷不要臉是因為:他先生根本就不會彈但是還是上去了。這時候多麼希望朋友 BB 在現場,就算把旁邊的競爭者打死我們都要讓她站上台去。可以預知的接下來的歌吉他揪恐怖,不過就像看東森幼幼台香蕉葛格帶小孩子跳舞一樣,大家開心就好不要太計較。

朋友 BB:Go To Hell(憤怒)←不要隨便幫人家 OS
最後 This Too Shall Pass 也來了一下感動全場的帶動唱。Tim 和 Damian 先是教唱歌詞:Let It Go This Too Shall Pass,不過因為一開始觀眾練習的音量太小,所以兩人一搭一唱使用了激將法:「唉,還 OK 啦,不過我們昨天在 XXX 觀眾唱的更好,所以你們 Kansas 大概就比較差一點。」這種有點幼稚但是效果很好的喇咧話,終於引起大家的吼叫迴響。就在我們等著唱歌詞的段落(這首歌一開始就是啦啦啦讓我等很久),輪到我們唱的時候,戴米安的出其不意再度讓我嚇呆了臉>口<。

首先
大家來唱啊,寶貝←不要隨便幫人家 OS。(扶手的是觀眾不是工作人員)
然後
偽歌迷驚嚇中,我要強調這張沒什麼 Zoom In
推薦曲目:
- Do What You Want
- White Knuckels

後記:
在我左前方有一位很 geek 的高中生男子,我可以了解他是資深歌迷不啦不啦,但是他會詭異熱血地隨意加入別人的對話裡,一副很想要交朋友的樣子讓我感到啾 Creepy。每次他開口和別人裝熟的時候,我腦子裡想得都是:啊幹,拎杯這輩子就算一個朋友也沒有,也不要變成他那樣(靠杯,你已經是了)。

結束快樂的 OK GO 後,再度開啓的是經過流動廁所回到主舞台的長征(囧)。憋著氣逃回主舞台,居然已經有好多<s>神經病</s>歌迷在排隊。為了要近距離看某團,我這個漢子(屁)硬生生的從五點半站到八點半,台上終於有了動靜,是根本沒打算看的 Girl Talk 準備中。

Girl Talk 8:30PM - 9:35PM | MAIN STAGE(第一舞台)

(因為要奉獻給某團的演出,所以 Girl Talk 整場很沒誠意的都沒拍照)

Girl Talk 基本上是電音趴(好爛的解說),開場前工作人員會邀請正妹帥哥(很明顯就不是我們這星球的人),用處就是表演到一半的時候人群會站滿舞台扭來扭去。沒有真正聽過電音場讓我很開心(雖說我後方的情侶似乎臉很臭,因為我一直跳來跳去撞人 XD),海灘球、衛生紙捲、很熱力的場子即便道現在我一首歌都記不住(靠夭),就像宿醉完後什麼都記不住,只要記得很嗨就好了。

有興趣可以看這個錄影

Girl Talk 結束後第二舞台上場的是 The Black Keys。天曉得我多麼想要衝到五百公里外的舞台,看油頭還有嘴賤打鼓彈很好痛的吉他,但是這人怎樣就是沒辦法放開左手抓住的欄杆,It's like a wtf.  就在等待某團場地佈置的時候,我超認真(考托福都沒有那麼認真)想要聽出遠方傳來的聲音是黑藥石的哪首歌、聽到一點點就可以開心跟著唱(這樣看起來不像變態神經病像什麼XD)。

2 comments:

  1. Damn!!!!妳故意刺激我XDDDDDDDDD
    喔我看了心中的動動花一直在擺動啦!!!
    那個假裝會彈吉他的人給我下來!!!那個位置是我的你搶屁(是說妳人呢?)
    Damian我的靈魂有點髒(?)快來淨化我(yay)
    妳這個偽歌迷可以離他這麼近也太好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崩潰)
    不過Damian本人沒有很高啊我覺得(硬要扯到我見過本人)

    寶貝,看音樂祭本來就會有取捨的
    想當初林北就是捨棄戴米安而投奔歪星人啊;_;

    ReplyDelete
  2. 你沒看到前面有寫嗎
    寫出來就是要刺激你的(去屎吧你XD)
    他根本不會彈, 我看安嘀在旁邊好囧rz LOLOLOL (笑屁)

    Psycho GF 都很髒我知道了
    你看我還被洗滌了兩次(炫耀)
    你都有看到本人了可以滾了(禮貌)
    我一直覺得他好高啊啊啊XDD
    我是矮子啊啊啊啊~
    而且他腿好長(=w=)

    忘記說, 我看到紅衣安迪手上有婚戒
    他已經結婚了各位(明明只有我最八卦這種事情XDD)

    (握手)
    你砍砍為了歪星人我們犧牲了多少(翻桌)
    get your fucking arse here! taiwan! now!!!!!
    什麼時候再一起去看演唱會, 快點啾團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