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現場/紀錄] Kanrocksas Day 2 @Kansas Speedway, 06August2011(上)



Kansas Speedway, Kansas City
Saturday, August-06-2011

移動:Chicago - Kansas City
腦袋還作著昨晚 The Vaccines 的小酒館夢,清早六點閉著眼睛爬起床洗澡換衣服,準備趕搭八點從芝加哥飛往堪薩斯市的班機。昨天晚上三點拖著朋友從地鐵站爬回旅館,從來沒有那麼希望可以多睡十分鐘也好。和朋友互道再見,搭上旅館開往機場的接駁車,我的眼睛就像被強力膠黏住一樣,不到緊要關頭根本不想張開。

從安全檢查到搭上飛機,只要有機會眼睛就是閉著(很危險!),搭上飛機後,機長還沒廣播我就已經沈睡的像隻死豬一般:就算飛機爆炸我一定也是睡著的。

Kansas City
叫做 Kansas City 的有兩個地方,一個是在 Kansas,另外一個是在 Missouri,一般來說 Kansas City 指得是 Missouri 的那個,像是飛機場就在 Missouri,不過 Kansas Speedway 則是在 Kansas 的 Kansas City(好饒舌),所以雖然在 Missouri 下飛機,但是實際上要去的地方是 Kansas。(像是在講廢話一樣)
抵達飛機場的租車公司,櫃台小姐馬上識出我要去參加 Kanrocksas 的企圖(但是因為 Kanrocksas 這個名字取太爛沒有人可以記起來,所以大家只用“The Concert“來代稱,著實是個行銷失敗的例子←靠杯),除了閃爍眼睛直射出羨慕的眼光外,還告訴我昨天阿鉧 Enimen 的表演有多麼厲害,啦啦啦。

關於 Kanrocksas,撇開它很莫名的名字不談,聽說這是中西部舉辦的大型兩日音樂活動之一(另外一個好像是 Rockfest [今年的 Line up] ,不過因為我沒有求知慾,所以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是第一個涵蓋多種音樂類型的音樂活動,有電音宅男<派 Girl Talk,搖滾怪伯伯派 Primus,少女另類派 Cage The Elephant,粗口饒舌派 Enimen,迷妹的外星之神派 Muse,咩咩頭比較可愛硬地派 Arctic Monkeys,抒情福音流行搖滾派 Jack's Mannequin,髒兮兮藍調派 The Black Keys 等等等,雖然票價完全符合這些大牌的身價,作為第一屆舉辦的音樂季來說,今年的陣容就和票價一樣令人驚艷地掉下巴。

票價:
兩日 GA $179.00 包含停車還有露營的費用。早鳥票好像 $150.00(?)。
單日 GA $99.00 包含停車還有露營的費用。早鳥票 $92.00。
官方網站

Kansas Speedway
手環、票根、還有停車證
Kanrocksas 2011
氣溫:105+ 華氏,40+ 攝氏
沒有雲、沒有風。
昨天在芝加哥 Grant Park 接近脫水般的悶熱已經是經歷過的最高溫之一,今天在賽車場的氣溫卻更加驚人,只要站著不動和就會像瀑布一樣噴灑(好噁),沒有開玩笑,衣服每個小時都可以擠出水來(屁)。

正確的裝扮是後面的肚皮舞,只有怕晒傷的呆丸人才會穿得像隻悶鴨一樣
團序
這次來的目的就只有擠到越前面看 Muse 越好,中午十二點不到 Main Stage 欄杆前站了小貓五六隻,原本下定決心要跟著排,但是想到 Muse 十一點才表演,而且那幾隻小貓有幾個看起很像變態歌迷,和他們站在一起好像我也是個變態那樣←你本來就是個變態,想想也是花了九十鎂外加機票租車乎啦啦過來一趟,況且 Muse 的靠杯曲單一定是和昨天一樣喔哈哈,依照之前排定的計畫前往其他舞台看樂團的演出。

地圖之揪甘心解說


Gardens and Villa 2:00PM - 2:40PM | STAGEASAURUS REX(第二舞台)


牧笛少年 Lynch
場堪完(屁)Muse 的場地佈置後,來到第二舞台等待 Best Coast 順便看 Gardens and Villa(官網)。來自加州的 Gardens and Villa,因為我根本不認識人家所以沒有特別期待、很單純想說在 Best Coast 之前勉強聽一下好了(靠憋),不過看到舞台上嘰嘰歪歪樂器一堆就很開心←莫名。花園和別墅(不要亂取名)的風格很 dreamy 略帶慵懶,雖然團員每個人流汗溼答答一點夢幻感都沒有,而且搭上這些年來的什麼都要電一下,在這個沒有什麼情調的酷熱午後,像是一股微風吹進被豔陽照射到要變成屍乾的賽車場裡。主唱的音色是高音型(自己亂分類),音樂節奏還有聲音可以感受到加州的輕鬆感(好爛的形容)。

沒錯,沙沙棒男孩他穿了短褲
整場的重點(哪裡)就是主唱終於拿起他背一整天(屁)的笛子起來吹奏,當下讓我萌到臉抽筋(好驚聳的畫面)。而且他的笛子不止一枝,是一整袋至少有五枝。

一整袋的牧笛
咿嘿嘿嘿嘿(笑屁)
不知道是什麼歌



我只是想要強調那個穿衣的品味.........
推薦曲目:
- Thorncastles
- Black Hills
專輯 Gardens & Villa Online Stream

Best Coast 3:40PM - 4:20PM | STAGEASAURUS REX(第二舞台)

Bethany Cosentino
原本很期待的 Best Coast,不過聽了兩首歌我就跑了。之前看 Bethany Cosentino 和麥當勞叔叔談戀愛的 MV When I'm With You 還滿喜歡,但是 Bethany 本人拿起吉他開始唱歌以後我就開始耳朵痛了(靠憋,你去死吧)。雖然她貌似是個愛貓人而且又是個正妹,但是我的理智還是告訴我應該要很沒禮貌的逃離現場(沒禮貌:站在人家正前方,歌手唱歌唱到第二首中間轉頭就走人)。

Crazy For You

聽兩首的感想就是:吉他/Bass/Whatever 手 Bob Bruno 好忙,音控什麼的都要自己來(相較 Bethany 根本就是公主,只要等出場就好了 XD)。然後我應該去看 The Black Angels 的!

Metallica!!! (那不是重點)
逃離(喂)Best Coast 後我先去加水,然後開啓了前往第三舞台的長征。中間經過流動廁所,好險從早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不然悶熱感加上人類的味道會讓我當場昏倒(才怪)。只能不斷強調,補充水分好重要,而且不用擔心會想去上廁所,因為你的水分阿膜尼亞都直接跟著汗水從你身上的毛細孔噴灑出來(Aka, 流汗就是尿尿 xD)。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