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現場/心得] 2014 我的回顧 - 今年一月到四月

今年到處飛跑的地方
經過朋友提醒,這邊幾乎快要成為我專門放鳥大家的地方。從今年一開始工作上有了變動,但是在極為嚴苛(?)的情況下,沒辦法安靜待太久的我仍然很不知死活的跑了一些地方。不過雖然去了很多地方,甚至飛越大西洋跑到食物很難吃的國家,說到底也只有兩三個團不斷看重複的東西,說起來真得頗廢。下面一樣條列示的紀錄先,以後有精神再來補齊(大概是永遠不會)。喔,還有從今年開始我受到藝術原力的啟發開始畫海報之類的東西,那也花了我很多精力。

Jake Bugg


跟著迷妹去看熱鬧的心情看了 Jake Bugg,當天芝加哥的氣溫大概是極地零下,我在門外與一群年輕至少有我十歲的女生們排隊五個小時,讓我再度體驗去年看 Arctic Monkeys 時的蒼老感,以及不到現場你不知道原來現在的小孩子這麼喜歡 Bob Dylan。

Where I Saw Them: Chicago, IL

Arctic Monkeys

今年北極來的猴子在北美巡迴的時候順便把北極的天氣一起帶過來,而我在去年現場心得還在欠搞很窮的情況下,還是跑到了紐約零下的天氣排隊看他們,之後也是莫名其妙的一路和朋友開車回到中西部繼續看。在紐約場不但是他們第一次在 Madison Square Garden 的演出,今年同時也是 Beatles 到美國出道(?)五十周年紀念,他們請了好朋友 Miles Kane 一起同台演出 All My Loving 以及 505。身為歌迷,能看到 Miles Kane 和他們一起唱 505 我算是了了人升一件大事。

Where I Saw Them: New York City, NY; Covington, KY; Columbus, OH

Franz Ferdinand

這個樂團也是上輩子不知道欠了多少錢的冤親債主,去年沒還夠今年變本加厲繼續還,不只跑到西岸還,還飛到他們老家繼續還。中途產生了很多搞笑又悲慘的事情,不過最棒的還是和台灣法蘭茲站長見了面,一起看演唱會還一起被鼓手湯保羅瞪,十分醋咪(完全沒有)。

Where I saw Them: Birmingham, UK; Manchester, UK; Dublin, Ireland; Glasgow, UK; Leeds, UK; Newcastle, UK; Vancouver, Canada; Portland, OR

預定補搞的日期嘛..... 反正也沒有什麼人有太大的興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