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現場/心得] Muse 四月十二日在 Boston, MA


Muse 四月在美國 Boston 的演唱會心得。迷妹。

這趟旅程的開啟是隨機:最後一刻查了行程的大概,抵達了波士頓。這樣說起來可能很老套,但是一直覺得 Bliss 歌詞裡的 everything about you is so easy to love 總是非常適用在這個場合。

Boston

因為太久(一個禮拜?)沒看到他們演出,所以在波士頓這場我大概有點過度興奮,開場的先是很久沒見到的 Biffy Clyro,半裸上身的蘇格蘭人站在台上非常可口(?)。他們下場以後,工作人員開始準備舞台,Dom A. 在欄杆前看到我這個瘋子,在一個月後的厚臉皮訓練後我終於能夠微笑揮手打招呼。

開始的歌單是三月後半段行程改上的 Isolated System,和前輩形容的一樣,開頭的燈光還有金字塔移動的樣子,就像是外星太空船發射出小外星人,在這之後金字塔向上移動,三個人罩在裡面演奏(乾冰不斷噴灑,像是不用錢但是我很冷),然後是不斷上下上下移動,看得我眼睛有點花,想要問湯姆 can you make up your mind?

Supremacy 演唱時馬啾沒有走下台來賣萌,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是因為看到欄杆前的一排跟蹤狂所以他被嚇到了。這次波士頓到紐約的行程裡,發現自己不斷拍攝馬啾的照片,像是克李斯還是誰的(Dom 還鼓手誰)我好像都直接忽視,加上周圍竟是一些馬啾歌迷,自然而然的眼裡只有馬啾了。

Uprising 馬啾把 amp 推倒時差點跌倒,原本以為他會摔吉他但是可能之前被罵了,所以今天很乖。

演唱到 Starlight 的時候,原本以為今天都會一直忽視我們的馬啾,居然貼心的再度把麥克風擺到我們面前讓我們演唱,除此之外更是眨眼賣萌(雖然不是對著我,但是我決定我也是那被眨眼的其中一員),在這之前就算他再怎麼抗拒我,我都原諒他了(什麼)。


最後有巴西來的歌迷拿著國旗,馬啾最後把他拿過來甚至戴到頭上,這樣的動作讓我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有潛在北七的因子,除了講話講很快很吵以外,我也很喜歡把東西擺在自己的頭頂跑來跑去。(前輩你也是,要小心唷)

以上就是波士頓(很沒有誠意)。


變態們的合照。

更多的相片

4 comments:

  1. 為什麼這篇更新得這麼神不知鬼不覺 xDDDDDDDDD
    IS的金字塔就是一直不斷上升再下降再上升再下降
    make up your mind!!!! lol

    我才沒有要戴什麼東西跑來跑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低調
      第一次看以為故障
      很想看到金字塔打到頭(欸)

      你已經說過的

      Delete
  2. 把巴西國旗蓋在頭上然後看不到路超笨

    ReplyDelete